全球域名行业和互联网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威瑞信(VeriSign, Inc.)今日宣布, 2016年第四季度互联网新增了约230万个域名,截至2016年12月31日1,2,全球顶级域名(Top-Level Domains, TLD)的注册总数达到近3.293亿个。今日发布的在线版《域名行业简报》中亦有此相关数据。

与2016年第三季度1相比,第四季度互联网域名注册量新增230万个, 增长1.8%.与2015年第四季度1,2相比,本季度域名注册数量增加了2100万个,同比增长6.8%.

2016年第四季度,最新的.com和.net的域名保有量3共计已达约1.422亿个,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7%.截至2016年12月31日,.com域名的注册总数为1.269亿个,.net域名的注册总数为1530万个。

2016年第四季度,.com和.net的新注册域名总数为880万个。而2015年同期.com和.net的新注册域名总数为1220万个。

2016年第四季度,在威瑞信运营的所有顶级域名上,威瑞信域名系统(Domain Name System, DNS)日均查询量为1430亿次,高达到3980亿次。与上季度相比,日均查询量增加了11.4%.峰值上升了122.5%.与去年同期相比,日均查询量增加了16%,高查询量增加了105.1%.

威瑞信发布的《域名行业简报》为全球的互联网用户提供了有关域名行业的重要统计、分析研究和数据。2016年第三季度的《域名行业简报》可在Verisign.com的档案栏目中获取。

关于威瑞信

作为域名和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威瑞信为全球众多知名的域名提供互联网导航技术支持,并为世界各地的网站和企业提供保护。威瑞信致力于确保互联网关键基础设施及服务的安全性、稳定性与灵活性,其中包括。COM及。NET域名和2台全球互联网根服务器;同时,为互联网域名系统(DNS)的核心架构提供根区维护功能。威瑞信的网络智能及可用性服务涵盖智能型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iDefense Security Intelligence和Managed DNS.欲了解更多有关威瑞信技术支持的信息,请访问Verisign.com.

2016 VeriSign, Inc. 保留所有权利。VERISIGN(威瑞信)、威瑞信徽标及其他商标、服务标志和设计是 VeriSign, Inc. 及其美国和外国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归其各自所有者拥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1 08:43:57
国内资讯 上半年我国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收入6433亿元,同比增长2.6%
7月31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总体来看,上半年,互联网业务收入保持小幅增长,利润总额增幅维持较高水平。 <详情>
2023-05-30 08:59:59
互联网 信通院发布《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研究报告
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互联网运行分析团队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 <详情>
2023-04-17 17:23:00
市场情报 信息技术赋能国际数据流通 “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成功举办
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和国际数据空间协会(IDSA)共同主办的“国际数据流通技术高峰会议-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 4月14日下午在北京成功举办 <详情>
2022-12-28 11:40:00
2022-11-23 11:23:00
互联网 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京发布,滴滴、拼多多、小红书等19家企业得分低于20分,仍在旁观
首本《互联网平台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在京发布,三家企业达到四星级水平,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前十名企业“出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