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2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Surfae Phone算是微软目前正在进行的令人激动的项目之一,但直至今日,这家公司一直对此守口如瓶,不过来自坊间最新的消息披露,Surface Phone至少已经被微软提上行程,它已经成为这家公司本年度计划表中的一部分。Reddit上的一个讨论披露,sufacephone.com这个域名现已经为微软持有,当用户打开这个网址之后则都会被跳转到Surface官方网站。

当然,光凭这一点并不能马上就能证明微软正在进行Surface Phone项目,因为它可能只是出于对自身及产品保护的考虑,它害怕一些图谋不轨的人可能会利用其品牌知名度来打开市场。

除了SurfacePhone.com之外,微软还将SurfaceCar.com也收入囊中,但目前并没有迹象表明这家公司对研发汽车有兴趣。

虽然到目前为止人们对Surface Phone知道的东西少之又少,但所有人都希望它会是一款高级设备,就像Surface平板那样。

有消息称Surface之父Panos Panay很有可能负责Surface Phone项目,所以这款新设备将一定会成为微软在移动领域的一个大事件,甚至还有接近这个项目的人透露,微软打算在Surface Phone中加入Win32,进而可以兼容Continuum.而微软方面则也曾表示,公司需要一款可以跟Lumia阵营相持平的Surface设备,不过就细节方面拒绝透露。

如果Surface Phone传闻属实,那么消费者将很有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看到这款设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