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内领先的网络品牌保护服务商中域国际(Brandma)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达成深度合作,中域国际为国内品牌客户提供由CNNIC研发的高端DNS服务SDNS(Secure DNS),以为品牌企业的DNS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根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站发展状况及其安全报告(2016)年》显示,中国网站安全面临越来越复杂严峻的安全态势。域名作为互联网的主要入口,面临着以瘫痪目标业务系统、窃取用户有价值信息、控制大规模服务器(或设备)资源等为主要目的攻击威胁,如何保障域名的安全稳定运行成为品牌企业最关心的问题。

"很多企业都自建了DNS并做好节点布置,但仍无法抵挡网络黑客针对DNS的攻击。如果要保证网站域名访问不中断,我们建议品牌企业要启用备用DNS,连同企业自己的DNS一起双重保险。" 中域国际首席营运官王春雷表示,DNS安全是域名安全最重要的问题,品牌企业应特别重视。

近年,由于针对DNS的劫持篡改和DDOS攻击事件屡屡发生,DNS安全防护已经逐步引起了各方高度重视。CNNIC高级工程师陈远民介绍:域名系统是关键的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多年来,我们不断加强国家域名基础设施建设,在提升国家域名安全保障能力的同时,加大网络基础资源核心技术研发力度,推出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域名安全软硬件设备和解决方案。SDNS系列产品和服务已被国内外众多企事业单位采用,覆盖国家部委、保密单位、国内主要新闻媒体、大型企业集团等。

据了解,CNNIC在互联网基础技术领域的学术研究、技术研发和标准制定水平已位居全球前列,具备了域名注册、解析、安全防护等全系列软硬件的研制能力,已经形成商业化产品服务条件。SDNS是基于国家域名服务体系建设、运营以及DNS研究实践,推出的域名安全解析解决方案,可完全达到品牌企业的使用标准,其中,SDNS云服务与企业自建系统相比较,更为安全和灵活。

SDNS将为品牌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DNS安全解决方案,根据品牌企业的机构性质、业务流程、运维体系、安全要求以及行业标准等特点进行需求分析,制订多种行业的DNS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各领域企业机构对域名管理方案的易维护、保安全、高性能和重服务等方面不同层次的要求。

中域国际(Brandma)计划在今年內为中国以及全球500强企业部署SDNS完整解決方案,SDNS将为中域品牌云服务提供国家级的域名解析防护服务, 让品牌客戶与消费者都能安心上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2-03 17:13:43
互联网 我国网民近10亿,近三成月收入5000元以上
近年来,网络扶贫行动向纵深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并带动边远贫困地区非网民加速转化。 <详情>
2020-09-11 20:29:02
互联网 “.中国”域名助力公益组织 蓝天救援队启用全中文国家域名
域名是机构和企业的重要品牌标识,也是其数字化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文域名作为全球多语种域名的领头羊,已经成为众多中国机构、企业的推广新引擎。 <详情>
2020-04-22 15:08:15
市场情报 大力提升国家顶级域名服务运行水平助力复工复产再提速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采取多项措施助力抗击疫情、支持复工复产新基建。 <详情>
2020-02-09 16:24:23
互联网 CNNIC采取多项措施做好疫情期间网络基础保障工作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精神,针对此次疫情,采取如下措施:(一)实施域名续费延期措施,要求域名注册服务 <详情>
2019-12-12 13:57:54
互联网 CNNIC推动中文域名普及 向贵州赠送“.中国”域名
12月10日,“贵州省根服务器镜像节点和国家顶级域名节点运行发布会暨互联网基础资源创新发展论坛(中文域名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2019”在贵阳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