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033044114

由CIO时代网和奥思数据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对象存储技术及应用大会”将于11月16日下午在北京丽亭华苑酒店举办。届时有院士、业内专家、企业用户,共同探讨对象存储的技术特性和企业应用,共同推动对象存储的落地,为企业获得持续的竞争力。

那么“第一届对象存储技术及应用大会”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奥思数据、中国工程院、爱奇艺公司等大咖将同台献“艺”,在本届大会上除了能见到奥思数据的创始人兼CTO李明宇外,还将领略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爱奇艺公司科学家吴杰柯、Esri公司研发总监周宁和中国电科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总监宋学永等大咖的风范。

奥思数据OStorage-EOS产品发布!OStorage-EOS是奥思数据公司的企业级对象存储系统。采用成熟、稳定的对象存储软件核心,增加了高可用、多地域支持、监控运维、用户交互、集成与管理等功能,构建新一代企业对象存储平台。针对新应用需求,OStorage-EOS提供服务插件,在数据存储之上提供自动化数据预处理、数据加密等服务。

有个性的演讲,彻底拓宽你的视界。富有智慧性的技术型演讲带你进入全新的科技世界,那这些超拽的科技大咖将会带来怎样的演说呢?一起期待吧!

关于对象存储

过去的数据访问,数据库和内部客户端访问是主流,这样采用文件系统模式是合适的:可以执行复杂的文件操作,规模和访问量有限。但在新的互联网+模式下,文件系统会成为瓶颈:文件数在千万以上,或者单个卷在百TB以上,文件系统就难以处理。新的企业存储需要存储海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并且能大规模的并发访问、随时访问,采用集中式的块和文件系统存储是无法胜任这一任务的。

对象存储就是基于这一需求被设计出来的,采用了扁平结构、服务化的API直接访问、分布式存储数据这三个关键技术,解决了海量数据存储的问题。

关于奥思数据

奥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OStorage Inc.)是专业的企业级对象存储系统及服务提供商,中国开源云联盟的成员。团队成员来自中国科学院、领先的IT技术公司以及985高校, 水平在国内外同行中被广泛认可,曾在东京和美国奥斯汀等地的OpenStack峰会、IEEE云工程会议发表技术讲座,产品经过严格的测试,并且已经在国内大型客户中有实际应用。

新存储, 赢未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