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互联网行业仍旧保持着非常稳定的发展,国内各个大厂发力,为网友送上了非常多高品质的国产作品。在即将结束的2016年里,又有许多或新奇有趣,或风格独特的硬件,游戏产品出现,为挖掘更多优质产品,2016年度的威锋网金狮奖评选活动也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启。

1

本次即将开始的2016威锋网金狮奖将延续2015金狮奖的规则,将会于11月10日开启用户提名征集,你可以前往征集页面提名今年你最喜爱的iOS软件、iOS游戏及科技硬件产品,为广大网友推荐更多品质优良的作品。征集结束后威锋网将整合网友意见,根据提名精选产品整理榜单,投票正式上线后,也期待网友为你心目中的最佳作品投票,将之推荐给更多网友!

本届2016威锋网金狮奖将有更多新奇有趣的榜单内容,以及更多更专业的内容推送,同时也将保持15年的评审标准,更多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更多提名产品还有可能成为奖品送至锋友手中,更多惊喜,金狮奖见!

威锋网金狮奖自2012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举办4届,它面向全网用户票选最受欢迎iOS软件、iOS游戏及科技硬件等重要奖项,榜单定位于为用户挖掘更多与Apple一样不断精益求精的优质产品。

2

3

5

2015威锋网金狮奖历经两个月的评选,由网友投票评选出了如《饥荒》《聚爆》《部落冲突》等优质游戏作品,如《WALKUP》《Enlight》《有道云笔记》等实用性App,如Hololens,乐泡智能背包,松下Q风扇等新奇硬件产品,为广大用户精选出了2015全年备受关注的人气作品。

2015威锋网金狮奖总计收到约30万票数,有近20万用户参与投票,#2015威锋网金狮奖#微博话题阅读量超一千一百万,数次登上"消费数码榜"第一。为感谢广大网友对于威锋网金狮奖的支持,2016威锋网金狮奖仍旧将保持"网友选择"的优势,通过开放征集,来发现更多2016年度优质产品。

6

此外金狮奖相关活动将陆续上线,精彩推荐,论坛踩楼,转盘抽奖等活动也将延续,更多精彩,请期待2016威锋网金狮奖!

7

8

9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