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不断加快,数字资产交易也正受到全球化的冲击。在众多冲击的压力下,一个数字资产交易的“新贵”脱颖而出,迸发出无限活力。

20161219124734100

12月16日,由“.wang注册局”独家冠名赞助、“.shop注册局”联合赞助的第二届中国域名节在湖南郴州隆重举办,海内外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大会上,小强金服董事长陈学丹做了的精彩演讲,陈学丹不但提出了域名交易的新时代理念,而且他还认为,“以域名等数字文化资产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域名交易的成功模式一定会延伸出去,进入品类多元化交易时代。”

随着时代高速发展,域名交易的方式也历经变化,在第二届中国域名节上,小强金服董事长陈学丹阐述了自数字资产兴起以来域名交易的历次变革,让与会人员对域名交易的历史和发展趋势有了更深的了解。

陈学丹认为,域名交易的第一个阶段可以称为“域名收藏交易时代”,杰出代表人物为58同城的姚劲波和美图的蔡文胜,作为最早一批发现域名这种数字资产价值的人物,他们正是从域名中挖到了第一桶金,进而才有了如今万众瞩目的成绩。域名交易的第二个阶段,则是2015年到2016年的“批量化交易时代”,这个时代进入域名市场的资金体量更大,域名交易拥有了更快捷更方便的交易方式,批量化交易成为主流,使米市也迎来了第一个牛市。

而在接下来的时代,域名交易会往哪个方向发展变革呢?陈学丹认为,“谁能抓住趋势风口,谁就能成为互联网时代的弄潮儿!接下来域名交易将进入‘标准规模化交易时代’,这个时代域名交易将变得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安全化。而数交所的成立上线,是创新型域名交易时代开始的标志。”

“当一个行业进入标准化时代,也就进入了百家争鸣的繁华时代”,陈学丹不但提出了域名交易的新时代理念,而且他还认为,“以域名等数字文化资产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域名交易的成功模式一定会延伸出去,进入品类多元化交易时代。”为此,他还列举了几个著名案例,如以QQ号、手机号等为主要交易商品的“99.cn网”,以网店装让交易发展的“舞泡平台”,以及以微信公众号交易为主的“中介网”等,由此得出了“未来的数字资产交易必然会是一个更繁华的时代”的结论。

由此可以预见,在未来,在数字资产交易中,域名交易将是一块巨大无比的“蛋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