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2016非公立医疗创新国际大会” 在上海隆重召开,水母基因首席科学家赵南博士作为受邀嘉宾参会,并在会上发表了精彩演讲,就“预防医学的精准化”和水母基因目前正在从事的病精准预防、精准健康管理,向与会的300多名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

图1

赵南博士表示,水母基因目前正在面对广大健康人群打造一种基于基因检测的健康循环管理模式,整合用户的基因数据、肠道微微生态数据、体检数据、生活和饮食习惯等多维度健康大数据,综合分析后为用户进行精准的健康评估,并给出精准的健康管理建议,为用户建立适应其基因型的生活方式,和有的放矢的高风险疾病预防指导,传统的健康管理机构尚无法实现。并且,水母基因提供的是持续性的服务,通过周期性的回访、评估,跟踪用户健康状况的改善情况或疾病的迁延趋势,进一步提供动态化的健康指导方案,循环管理,持续优化,帮助用户达到理想的健康目标。在整个健康管理过程当中,将有专业健康管理医生为用户全程贴心指导,精心打造持续、周到的私人健康管理模式。

图2

另外,赵南博士特别强调,水母基因独有的健康管理SaaS系统会将用户的所有健康数据完整呈现在系统中,并且随着数据的不断积累,形成一个海量数据库,数据越多,对用户的了解越精确,为用户提供的健康管理方案也将越来越精准。

随着近年来“精准医疗”在全世界如火如荼地开展,面对广大健康人群的预防医学也正在迈入“精准”时代,基因检测等分子生物学检测、医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的引入,使得疾病预防、健康管理更具前瞻性、更加个性化。

水母基因打造的这一新型健康管理模式,无疑是给当下的健康管理行业带来了一股“新风”,更精准的检测、更全面的健康数据以及符合用户个体情况的精准健康管理方案,才能真正做到预防疾病、提升健康品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