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所共同发起的“慢性病防控信息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京成功召开,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书记李志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所副所长何宝宏、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办公室主任武占永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委员会发起会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及专家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办公室主任蒋炜主持。

李志新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李志新书记分析了国家层面对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支持政策,指出了利用好信息化技术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并对委员会的发起背景及筹备过程作了详细介绍。

何宝宏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所何宝宏副所长指出互联网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并重点分析了互联网技术与慢病防控的跨界融合、协同创新等问题,指出技术与标准所将投入配套资源大力支持委员会的工作。

武占永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武占永主任代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数据中心联盟表达了对“慢性病防控信息技术委员会”未来工作开展的大力支持,指出委员会的成立契合当前产业发展需求,并对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聘书1

聘书2

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李志新书记宣读了会员单位名单,中国信通院技术与标准所主任工程师闵栋宣读了委员会章程,数据中心联盟秘书长孙明俊主持选举通过了主任委员、常务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等。大会选举通过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书记李志新担任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副所长何宝宏担任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主任助理蒋炜担任秘书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主任工程师闵栋担任副秘书长,互联网健康相关企业、科研院所等发起会员单位的47位专家担任副主任委员和专家委员。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李志新书记作为委员会主任委员,对“慢性病防控信息技术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模式、工作目标以及未来工作的重点方向做出了重要指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办公室主任武占永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专家委员、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