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3日,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以下简称HCC2013)将在上海世博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精简IT,敏捷商道”为主题,华为将携手众多全球合作伙伴,分享创新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前沿技术,共论IT实践和变革之道。预计今年将有超过5000位来宾参加这场行业盛宴。

华为云计算大会是每年一度的行业盛会,经过四年的发展,已经成为ICT行业的顶级盛会之一。大会展示了国际前沿的IT技术,每年都吸引大量来自全球各地的商业领袖、行业权威、专家学者和媒体的关注,汇聚大量专业人士共论未来。

伴随着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CIO们常常为“IT不能承受之复杂”而苦恼。华为一直倡导“精简IT,敏捷商道”,致力于化繁为简。本届大会将展示诠释这一理念的创新IT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服务器、存储、云计算平台、数据中心、无线和统一通信等,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打造更精简、更高效的IT系统。

本届大会上,华为精心设置了两百多场专题讲座,聚焦时下热门的技术议题,如大数据、云计算、虚拟化、数据中心变革、数据中心传输、融合一体机。与此同时,华为还将分享今年在行业信息化方面的进展,介绍电子政务、平安城市、医疗、教育等行业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企业信息化的最佳创新合作伙伴,推动企业信息化进程,提升企业运作效率。

在HCC2013上,华为将与英特尔、SAP、希捷等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展示合作成果,分享华为与合作伙伴的最新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和全球企业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迎接ICT转型挑战,合力打造良性的产业生态链,推动ICT产业健康发展,推动整个社会信息化进程。

了解更多HCC2013信息,请点击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hcc_2013/index.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