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9日消息,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将于9月2日-3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来自全球的众多商业领袖、技术领袖、权威专家学者等将围绕“精简IT 敏捷商道”这一主题进行思想碰撞。具体话题涉及云计算、大数据数据中心、安全等多个领域。预计参与此次顶级盛会的嘉宾将达5000人。

经过四年的发展,如今华为云计算大会(HCC)已成为ICT行业的顶级盛会之一。据悉,在本届华为云计算大会中,除了能够在全体会议上聆听来自业界精英的观点,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200多场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聚焦时下热门的技术议题,如大数据、云计算、虚拟化等,让来宾们和专家密切交流,进行云智慧的碰撞;同时还设置了展览区,华为将携手50多家合作伙伴共同亮相,来宾们可以通过动手操作,亲身体验多种IT技术。

精彩环节抢先看

1、丰富内容 创新设置:创新性的基础设施、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行业应用四大板块内容设置,为您奉上云计算、移动应用、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和企业应用的等方面的前沿创新成果。

2、全球视野 高屋建瓴:阵容强大的云智囊团透过国际化视野和前瞻性分析,带您洞悉云计算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 探讨在大数据挑战下云计算如何改变IT.

3、云之先锋 分享落地:来自全球的客户代表与您现场共享云先锋的建设成果,帮助您促进自身企业发展和业务提升的云计算之道,从而构建可持续扩展的基础设施,优化运营,实现业务的腾飞。

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HCC2013) 汇聚了来自全球的商业领袖、行业权威、专家学者、媒体等。华为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向来宾分享最新信息化解决方案、前沿技术、共论IT实践和变革之道。同时,华为致力于打造开放生态链,为合作伙伴提供价值平台,共同提供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您实现商业成功。

了解更多HCC2013信息,请点击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hcc_2013/index.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9-21 15:18:13
云资讯 华为创新ICT加速云计算在各行业的落地
HCC2015上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向一万多名参会者全面阐释了面向企业市场的行业云的理念,探讨如何用云计算帮助各行业抓住数字化转型的机遇。 <详情>
2015-09-21 15:12:00
云资讯 华为2015年云计算大会聚焦云生态建设
第五届华为云计算大会(HCC)17日在上海举行,向来自80多个国家的一万多名行业精英、意见领袖、合作伙伴展示了云计算领域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大会延续了"精简IT、敏捷商 <详情>
2015-08-31 10:15:47
云资讯 HCC2015华为云生态战略将发布
27日,HCC2015华为云计算大会媒体沟通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华为Marketing部副总裁卢鑫刚透露了华为云下一个五年战略目标,到2020年,打造100亿美元的IT产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