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4日报道,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上海2013华为首届企业网络大会上发布业界精准访问控制的下一代防火墙USG6000,旨在满足移动化、社交化、云计算以及大数据等IT消费化趋势引发的对下一代防火墙精细管控、简单管理、预知风险、高速性能的要求。

下一代防火墙概念提出的4年中,IT环境发生了巨大变革:社交化、移动化、虚拟化、云化,让移动和web应用成为安全的主战场;黑客攻击产业化使得攻击活动更密集,威胁环境更加险恶;APT让攻击行为更隐蔽,发现威胁所需的时间变得更长。

华为企业业务BG CTO 梁永健说:“ 在当前这个IT消费化的时代下,移动办公、社交网络和云计算在给企业注入蓬勃创造力的同时,也为安全防护带来了新的挑战。华为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基于业界下一代防火墙理念,进行改善和升级,推出华为下一代防火墙产品。这款产品着重优化了应用识别能力,简化了配置管理难度,并一如既往地凭借华为在安全,软件,硬件以及芯片的雄厚研发实力,为客户提供全面威胁的防护能力,同时保障高性能体验。这是改变未来ICT世界的保障。”

图1.华为企业业务BG CTO梁永健发布下一代防火墙USG6000

华为USG6000是业界首个识别6000+应用的下一代防火墙,可以提供精准的访问控制、最全面的威胁防护、最简单的配置管理、高速的性能体验。提供6维环境感知及管控能力,以“ACTUAL(Application,Content,Time,User,Attack,Location)”全局环境感知为核心,将网络环境转换为具体的"应用+内容+时间+用户+威胁+位置"的应用层信息,可实现对移动办公、云计算等新环境下网络边界的感知,提供基于应用层的精确访问控制和动态威胁防御。

华为USG6000基于独家“V-ISA”信誉机制来应对愈演愈烈的DDoS威胁,在支持虚拟化(Virtualization)防护的同时,能基于IP信誉机制实现僵尸网络防御,基于会话(Session)信誉抵御慢速攻击,同时基于行为信誉来防护应用(Application)层DDoS攻击。“V-ISA”信誉机制确保USG6000可识别100+DDoS攻击类型, 防护数量超过业界产品30%;支持Windows、WEB和手机多种沙箱种类,可有效抵御APT未知威胁攻击,为企业用户提供最全面的威胁防护。

华为USG6000还能提供独有Smart策略,有效简化配置复杂度,让管理员摆脱庞杂而陌生的应用鉴别,大幅降低管理员的管理维护工作量。同时,其独有三位一体加速机制,一体化的威胁定义、威胁检测、软硬件协同加速,全方位助推NGFW高性能体验,全威胁开启后性能下降不超过50%的优异表现让华为USG6000的高性能体验傲视群雄。

中国农业大学网络中心运维主管朱骏君表示:“华为的NGFW对应用的识别率很高,并能够根据学校特有的应用做快速定制。在应用管控深度上,华为做的也比较有特色,如对于微信类的应用,可以区分对语音和文字做管控,对于网盘类的应用,也可以对上传和下载分别控制。这样可以方便我们根据自己的要求来调整管控策略,提升运维效率。”

作为敏捷网络战略的一部分,华为下一代防火墙的发布为网络提供更有效的管控手段和一体化的安全保障。后续华为安全还会持续发力,推出搭载在华为交换机和路由器上的NGFW安全插板,让网络更便捷。

了解更多HENC 2013信息,请点击

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2013_HENC/index.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
2023-02-01 09:07:22
国内资讯 美方考虑断供华为?外交部回应:坚定维护中国企业正当合法权益
毛宁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无底线、无理打压中国企业。这种做法违背市场经济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有损国际社会对美国营商环境的信心,是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