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日前结束的2013华为云计算大会(HCC 2013)上,重申坚持“被集成”战略不动摇,继续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通过将华为优势产品与合作伙伴的客户化应用软件相结合,提高整体解决方案竞争力,实现与合作伙伴、客户共赢。

在HCC2013,华为推出面向ISV合作伙伴二次开发支持的eSDK企业软件开发工具包最新版本eSDK V1.2,支持统一通信、视频监控、智真、移动安全等多种华为产品二次开发,新版本提供更多的功能接口与业务插件,支撑ISV合作伙伴构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可复制差异化解决方案。

新版本eSDK可为ISV解决方案在行业客户关注的可视化、移动化方向提供更多的支持。eSDK移动端组件可以为客户提供手机会议、手机黄页、手机收发内部消息功能,并提供安全组件保护移动端数据安全。通过eSDK UC统一通信组件中的会议功能及TP视讯组件,ISV可以让用户“看的见、听的见”。在“平安城市”二阶段建设项目竞争中,eSDK IVS视频监控组件将为ISV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差异化优势。

eSDK UC统一通信组件帮助IVS合作伙伴在其应用系统重增加通信能力:呼叫(CTD)、会议、用户信息、即时消息、客户端管理、语音设置等功能。PC客户端SDK可以让行业用户可以在现有的应用系统客户端中使用拨号盘、拨号、消息、会议等功能,无需切换新系统。支持Android/IOS移动终端平台的二次开发是新版本的一大亮点,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发起会议、参加会议、查询人员在线状态以及收发内部消息等,极大的方便了经常出差的用户。 同时,eSDK针对业界TOPN应用提供预集成插件,例如Outlook插件可以让用户在OUTLOOK查询人员在线状态,查询电子名片,并发起会议、电话或发送IM等功能,而浏览器插件可以感知员工工号、电话号码等,让用户进行查询人员在线状态、电子名片、拨打电话等操作。

增加视讯能力是eSDK的第二个亮点,通过eSDK TP视讯组件,行业用户可以在现有的信息系统中对华为智真系统进行控制,包括会场广播、多画面设置、预约会议查询、智真会议预约等操作。eSDK TP视讯组件提供多种行业应用套件,可以帮助用户在不改变原有习惯的情况使用TP视讯能力。例如远程医疗组件,针对远程会诊的部分典型场景提供插件,ISV可以在原有的医院信息系统中通过少量改动增加智真控制功能,让医生在原有系统中使用智真而无需在不同系统中相互切换,极大的方便了医生远程会诊工作。

通过eSDK IVS视频监控组件, ISV可以在原有应用系统界面、应用系统流程中无缝嵌入视频控制功能,加强对突发事件视频联动的响应,可以根据告警联动策略作出相应反馈,如云台转动到预置位、开启录像、视频上墙、发送短信等。“平安城市”监控建设一阶段工作重点是基础建设,视频监控网络基本成型,即将启动的“平安城市”监控建设二阶段工作重点是“融合”,不同厂家监控网络融合、不同区域监控网络融合,这种背景下视频监控网管功能的开放成为极其关键的入网门槛,eSDK IVS视频监控组件对外部开放网管功能接口,支持主流网管协议,帮助ISV合作伙伴推动“统一配置、统一管理、统一调度”改造。

移动办公正成为潮流,而数据安全同样不能忽视,但是高昂的改造成本及高难度的改造方案阻碍了客户及ISV对现有应用的安全改造,让敏感数据暴露在风险中。通过eSDK BYOD移动办公组件,ISV合作伙伴只需改动几行代码即可为原有移动应用增加安全防护,保护数据安全,比如手机端数据沙箱功能可以实现不同应用的数据隔离,个人数据与办公数据的隔离,这些功能保障终端敏感数据不受病毒和木马的侵扰,万一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丢失,也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功能确保敏感数据不泄漏。

2013年年初华为企业业务正式推出eSDK企业软件开发工具包方案, 为ISV合作伙伴基于华为产品的二次开发提供全面的二次开发支持。华为eSDK发布以来受到ISV合作伙伴强烈关注:在不到半年时间内, 100多家ISV合作伙伴参与了华为企业业务苏州总部举行的eSDK二次开发季度培训,在金融、教育、医疗、政府、交通、应急指挥、移动办公等多个业务领域,ISV合作伙伴基于eSDK与华为联合开发,已为几十家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华为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极富竞争力的ICT领域产品,ISV合作伙伴优势在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优秀的行业应用软件。华为期待与ISV合作伙伴强强联合,软硬优势互补,通过共同设计、共同验证、共同推广具有实用性、创新性和差异化行业解决方案,达到客户、ISV、华为多方共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
2023-02-01 09:07:22
国内资讯 美方考虑断供华为?外交部回应:坚定维护中国企业正当合法权益
毛宁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无底线、无理打压中国企业。这种做法违背市场经济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有损国际社会对美国营商环境的信心,是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