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由中国计算机报主办,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数据中心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15年第八届中国数据中心大会”在京召开 。在本次大会上,世纪互联凭借在数据中心领域十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荣膺“2015年中国数据中心首选品牌奖”和“2015年中国数据中心自主创新产品奖”两项大奖。同时,世纪互联云集成与合作事业部总经理王鹏在大会主论坛发表了题为《高价值企业云服务》的主题演讲,引发业界广泛关注。

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以及正在兴起的物联网,正以爆炸式速度产生大量内容和互联网流量。伴随着数据量激增,业界对数据中心的需求不断增加,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市场对IDC的需求还将持续攀升。世纪互联作为中国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在全国30余个城市运营管理80多个分布式数据中心,拥有超过21,000个机柜,为超过2000家知名企业客户提供业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到目前为止,世纪互联已在全国主要城市实现了网络和基础设施的覆盖,公有云、私有云、CDN等成为实现网路互联互通的优势,SDN的部署更满足了网络无缝切换及全网负载均衡。

数据中心是网络基础设施的核心场所,也是海量数据的关键承载,随着云计算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使数据中心的建设掀起了新的热潮,客户对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未来的数据中心发展趋势,世纪互联结合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模块化建设理念,为客户打造低PUE以及高效运营的智慧数据中心。

世纪互联云集成与合作事业部总经理王鹏表示: “ 在企业级数据中心(EDC)需求增长迅猛的今天,也给数据中心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世纪互联作为目前中国大的电信中立第三方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至今已有16年数据中心专业建设、运维经验,而世纪互联的EDC服务则具有高等级的电力、线路、安防等专业设施,还配备了具有多年服务经验的专业运维团队,能满足政府部门、金融行业及制造、航空、物流、能源等各行各业的数据中心需求。‘互联网+ ’时代下的信息化产业变革不断深入,数据中心在企业层面的应用也在不断丰富,“应用”是IDC行业的永恒话题,世纪互联在提升IDC“应用价值”道路上任重而道远。”

关于世纪互联

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互联)是中国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向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托管服务、管理式网络服务、内容分发网络及云计算服务。目前,世纪互联为超过2000家知名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在全国30多个城市运营管理80多个分布式数据中心设施,拥有约21,000个机柜及500多个网络节点(POP)。

世纪互联于1999年正式成立,2011年4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VENT),并于2012年3月被纳入纳斯达克全球互联网指数成分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