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七牛客户关爱计划之暖春回馈正式启动啦!

客户关爱计划是专为七牛客户打造的爱心计划。云服务首先是服务,七牛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后续也将推出一系列关爱行动。敬请期待!

本次暖春回馈活动时间自4月20日至5月20日,期间牛小七携百万红包感恩回馈新老用户,更有“充2000送1000”老用户专享优惠通道以感谢陪七牛一起成长的老用户们!

这一次七牛的红包一如既往的丰富。充值高可返赠50%的优惠、百万现金抵用券、Apple Watch、iPad、独轮车、四轴飞行器、机械键盘、Solo音响....各种惊喜尽在红包里,等你来拿~

此外,牛小七手办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亮相咯,萌萌哒!

[活动时间]

4月20日 - 5月20日

[活动规则]

欢乐抽红包

活动期间七牛标准用户每天均可领取一个暖春红包,并获得一个红包码。 红包里面可能是:充值高可返赠50%的优惠、百万现金抵用券、Apple Watch、iPad、独轮车、四轴飞行器、机械键盘、Solo音响等。 活动期间分享红包码给好友,好友通过红包码进行充值,并且充值金额≧200元,您和好友将各获得60元七牛抵用券的奖励。红包码使用方式:通过充值后台专属通道进行充值即可。(红包码有效期至5月20日)

老用户专享

对2014.10月之前注册使用七牛产品的老用户推出充2000送1000专享优惠,并且参与该优惠活动的用户都可以领取首发限量版牛小七定制手办一套! 符合条件的老用户可以多次享受优惠,最多可获赠10000元抵用券。获赠的抵用券将直接充值到用户的抵用券账户中,有效期为:1年。

每天都有一次抽红包的机会哦,七牛小伙伴们快来参与活动吧~

直达活动现场:https://portal.qinin.com/hh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