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 Summit May 2015 Vancouver,于当地时间5月18日-2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隆重举行。海云捷迅精英组队赴会,分享经验。

OpenStack峰会举办 海云捷迅赴加参会

OpenStack峰会举办 海云捷迅赴加参会

首席技术官李华(右一)率海云捷迅精英团队在大会现场合影

OpenStack全球峰会,拥有良好的传统,每年,会在全球精心挑选两座重要城市,分别举办一场大型会议。这是全球OpenStack圈的盛宴,也是全球OpenStack厂商的重大节日,更是全球OpenStack粉丝欢聚的海洋!

5月18日,又一届OpenStack Summit开幕。Keynote第一天,OpenStack基金会执行官Jonathan Bryce在美丽的加拿大温哥华欢迎全球OpenStacker的到来。本次温哥华峰会,人气爆棚,规模罕见,共吸引了来自全球6000名开发者的到来,有超过500个主题演讲,有精心布置的Marketplace 大卖场,有结合了运维与开发、决定OpenStack发展方向的设计峰会……Jonathan相信这短短的一周时间,对于每一个OpenStacker都具有非比寻常的意义,大家也都会从大会上有所收获;最后,Jonathan回顾了过去一个开发周期中OpenStack社区发生的大事件,并为与会代表展示了OpenStack的发展进程、描绘OpenStack的发展蓝图。

本次峰会,组委会邀约了全球OpenStack领域发展领先企业里的优秀代表、高级管理层、技术研发人员参与会议。这些企业,大都是在OpenStack领域有着具体实践的公司,在OpenStack的应用方面,有自身的特色、有自己的贡献、有出色的业绩,都是OpenStack的行业先锋和OpenStack应用的典型客户。这其中,就包括沃尔玛、梦工厂和美国运通等美国老牌大型企业。

而海云捷迅,则因为近年来基于OpenStack研发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和在应用层面的优异表现,受到组委会邀请出席大会;组委会还特意安排了时间请海云捷迅在会上进行精彩分享,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们交流“武艺”,切磋经验,大展拳脚“秀才艺”。

OpenStack峰会举办 海云捷迅赴加参会

海云捷迅华南区技术总监马力在演讲现场

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20日,9:50 - 10:30,海云捷迅华南区技术总监马力在峰会的“Plan Your OpenStack Project”环节,发表了演讲《Distributed Messaging System for OpenStack at Scale》(即:大规模OpenStack环境下分布式消息队列的实现),为这场OpenStack盛宴带去了一道亮眼的中国大菜。

OpenStack峰会举办 海云捷迅赴加参会

海云捷迅华南区技术总监马力演讲结束接受热情听众的咨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