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作为云服务行业领军企业的海云捷迅通过了可信云权威认证。 此举意味着海云捷迅服务从服务协议标准性、数据存储可靠性、用户数据私密性、业务可用性、功能完备性、运维系统完善性等多方面达到国内顶级云服务评测系统的认证标准。 在评估过程中,海云捷迅云服务的多项服务标准在业界表现出众,赢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并通过了市场的有效检验。

可信云服务认证,始于 2013 年 10 月,是目前我国对云服务可信度进行评测的唯一、权威的认证体系。 随着科技的发展,云计算正在快速的从“建设期”向“普及期”进行过渡。伴随国内云计算市场快速增长,中国用户“云化”的要求越来越强烈,用户对云服务提供商的服务水平,以及 对安全性、可靠性、服务质量等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可信云认证体系应运而生。

可信云认证,作为一套完备的云服务质量评估体系。由权威的评审机构—— 100 多家会员单位组成的数据中心联盟组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开展评估测试。 可信云服务认证的具体评估维度多样而立体,具体而言,可信云服务认证,通过“ 16+2”多维度测评,从数据安全、服务质量、服务性能、运维管理和权益保障等方方面面透析 云服务商的 云服务、评估 云服务商的可靠性 。 通过服务协议审 核、证明材料审核、技术测试、实际考察共四种手段展开评测,认证结果能客观展现云服务商的综合服务水平。

从用户角度来看, 可信云服务认证的结果,可以帮助客户 选择优质的云服务商,从而获得高质量、可信、安全的服务;大大节省客户自行筛选、评估的时间和精力,节约成本。可信云认证体系,不仅为需要采购云服务的客户提供了相应的采购标准、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云计算的普及与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方面,透过可信云评估指标,可以增强用户对云服务提供商的信任度;另一方面,通过可信云服务的披露制度,云服务提供商的企业基本信息、服务基本信息、承诺的完备性、承诺的规范性、承诺的真实性等方面完全被透明化。一句话,通过可信云认证体系的背书,可以让用户在使用云服务的时候,用得放心,用得舒心。

海云捷迅自创业以来,凭借自身的领先技术和超越同行的服务水准与服务理念,以OpenStack 为基础,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稳定、智慧灵活的 5A 级云服务,赢得了业界广泛认可,以及广大合作伙伴的青睐。此次顺利通过可信云权威评测,获得认证,进一步验证了海云捷迅产品的稳定、可靠、及安全性,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OpenStack 云服务商,云计算行业的领导品牌,海云捷迅将继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可信、安全、稳定的云服务,为云计算技术的普及和应用,持续贡献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