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易云捷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EO占海先生应邀出席了2015年11月2日至4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2015年财富全球论坛(FortuneGlobalForum)。该次商业盛会汇集了重要的全球500强公司的CEO以及那些正在颠覆行业、寻求突破性创新方式来连接消费者的各位创新者和技术专家共襄盛举。

该全球论坛由《财富》杂志主办,被视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迄今为止已举办13届,与《财富》全球500强排行榜并称为《财富》杂志的两张超级“名片”。本次活动将关注点放在颠覆性创新,讨论如何让硅谷的企业家和技术引领世界各地的公司在21世纪取得成功。

易云CEO占海作为行业创新者代表出席了这次盛会,这已经是占海自2013年成都财富论坛之后又一次受邀出席。易云作为一家在云计算领域有着丰富创新能力的企业,凭借着自身的资源优势和雄厚的技术储备,通过技术创新和提升客户服务,抓住了市场机会并迅速扩张业务,在云计算行业占有了一席之地。

关于易云

易云捷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由三位留学归国博士在2011年共同创办。公司坚守“打造中国云计算最有价值的民族品牌”理念,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产品。易云已成为国内首个云生态链整合运营商。目前在国内多地建有云计算应用中心,已经与中国电信、曙光、浪潮、红帽、SUSE等国内外多家运营商和软硬件提供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易云先后获得了信中利资本、用友投资等著名投资机构的投资支持。公司被评定为国家“双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具创业潜力企业、“中国智慧城市公共服务云计算工程中心牵头单位”、多家军工单位合格供货商、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提供商。

易云致力于云计算核心技术的研究,研发出企业私有云(EayunOS)、企业IaaS公有云(EayunStack)、企业混合云(EayunCloud)等三大核心产品,并面向大中型政企客户提供完全自主开发的专业云计算解决方案。公司将混合云核心技术与各类大中型企业应用紧密结合,为企业向“互联网+”转型提供坚实的云平台支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