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移动互联网浪潮的风起云涌,企业如何抓住机遇逐鹿中原?2015年12月18日,2015中国软件大会的开幕给出了答案。大会中,上海谦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新兴的移动互联网经营理念、经营战略、供求关系、关键技术等产业中一系列核心因素,一举拿下“2015年度移动互联网领域创新企业奖”。同时,谦讯网络凭借自主研发的“QEMM企业移动中间件”产品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创新产品大奖”。

(上海谦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怀清)

(2015中国软件大会奖章)

中国软件大会是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一年一度,高规格的精英盛会,大会不仅全面系统总结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取得的年度成就,更是展现行业领导地位和技术权威观点的最佳舞台。历经14载的盛会,是对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和人物的高褒奖。

在大会现场,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工信部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陈英、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以及IBM、惠普、微软等知名企业高管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交流行业前沿技术和最新观念。本届大会上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全国知名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高管都亲临现场荣获褒奖。中国软件大会自创办来,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的思想内容,得到主管部门领导及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内从业者的高度关注,被业内资深专业人士推崇为中国软件产业的“奥斯卡”。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在大会上交流行业前沿技术)

会上,上海谦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牛怀清先生表示:“谦讯网络一直致力于企业应用到端服务,其基于微信生态,依托强大的技术背景和研发能力,为各类企业提供移动化解决方案。此次的获奖是对我们长期努力的肯定,也是激励我们不断改善和提升的动力。”

(上海谦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怀清在大会上发言)

谦讯网络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迅速并占据相当地位。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谦讯自2012年成立至今,已逐步扩大为50人以上的团队,公司凭借“QEMM企业移动中间件”和“微讯通”产品,为各类企业提供移动战略咨询、企业移动中间件开发、微信平台定制开发和移动第三方平台服务。 公司已于今年完成了千万级A轮融资,计划于2016年正式启动新三板挂牌进程。公司采取以移动互联平台为依托,凭借优异的产品研发能力、精准的互联网信息服务策略和高效的定制化实施水准,组成三大核心战略高度融合的业务布局。在浦东新区政府的邀请下,公司目前已入驻国家级软件园区——上海临港软件园,并得到政府机关及相关产业部门的大力支持。谦讯网络积极与包括上海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知名学府展开产学研合作,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全力发展移动互联产业,实现公司战略规划。

在李克强总理提出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国策下,在“互联网+”战略中,行业跨界已成为新常态,而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融合显得至关重要。谦讯网络便是在这互联网大潮中一路披荆斩棘,从软件行业脱颖而出,一跃成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一支具备 “互联网+创新精神”的技术生力军。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谦讯网络将会在日积月累的技术创新实力基础上,强化研发投入,深化“互联网+”理念,把握行业增长新机遇,为更多的企业实现移动化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