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信息安全产业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并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凭借优秀的产品技术和品质服务,上海万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该领域屡获殊荣,令行业瞩目。中国软件行业权威盛会(中国软件大会)12月18日在京开幕,会上万司信息揽下重磅大奖——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数据容灾备份领域创新企业奖,行业地位受到认可。

(2015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数据容灾备份领域创新企业奖)

据记者了解,会上同时颁发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十大领军人物、领军企业、领军产业园区等奖项。中国软件大会被誉为行业“奥斯卡”,历经十四年,是行业高规格盛会。据会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会主题“互联网+ 从跨界到颠覆”,在“互联网+”浪潮下,中国软件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大会聚集各细分领域领军企业、人物,全面系统总结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取得的年度成就,同时助力企业发掘市场商机、进行高端商业合作洽谈,推动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大会现场,工信部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陈英、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以及IBM、惠普、微软等知名企业高管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交流行业前沿技术、观念。与会专家指出,大会自创办来,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的思想内容,俨然成为引领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事实上,参与大会即是得到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评选与褒奖。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在大会上交流行业前沿技术)

就在大会召开前几天,工信部印发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通知,大数据、信息安全备受重视。随着“互联网+”行动持续发酵,业内认为信息安全行业迎来大政策性红利,行业拐点已显。本届大会获数据容灾备份领域创新企业奖的万司信息一直深耕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迅猛。

据万司信息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是自主产品及第三方IT专业服务提供商,创建于2012年,多年来与证券、通信、金融、税务、制造等系统行业用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并拥有完整的相关行业解决方案。IBM、HP、CISCO、华为、联想等国内外著名IT厂商均是其合作伙伴,赢得市场口碑。

(上海万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服务与数据安全业务总监刘斌)

值得一提的是,自创立以来,公司大量引进国内优秀的IT人才,尤其是在数据容灾备份的技术力量上花重金打造优秀的团队,连续几年在该领域里获得多项殊荣。凭借雄厚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先后为中国航天第八研究院、星巴克中国、通联支付、世芯电子、长江期货等行业典型用户服务,拥有自身研发的数据容灾备份软件,广获客户好评。

“未来公司将加大研发力度,在数据迁移、数据保护、数据恢复等领域重点投入,建立北京、深圳、内蒙、成都多地一体备份中心及应急备件库。”上述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努力为中国信息安全战略贡献力量,成为中国核心数据备份服务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