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智汇阳光,共襄新程,启新梦想,铸新辉煌"2016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成都成功举行。作为传统新年后的首秀,华为IT惊艳亮相本次大会,通过高效的资源整合及应用加速、可靠的业务保障及平台支撑、创新大数据平台以及软件互动体验等几大"云"形展区,向合作伙伴集中展现了分布式云数据中心、混合云、双活数据中心、高端存储、服务器、大数据平台等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带领合作伙伴体验了一次非凡的"云"上之旅。

高效的资源整合及应用加速

作为本次大会展厅的重要部分,华为IT高效的资源整合及应用加速展区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青睐与瞩目。

传统IT的硬件重资产密集型和烟囱式的业务架构,业务不够敏捷,已成为企业IT发展的主要痛点。华为业务驱动的分布式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涵盖了业界唯一的从规划设计、建设部署、运维运营的全过程,以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为核心,提供云主机、云存储、云网络等基础IaaS服务和基本的IT运维管理能力,同时提供跨地域多DC集中管理,为中国企业客户构建一个开放、高效、敏捷的业务驱动的分布式云数据中心平台,在规划、建设、使用等方面为客户IT云转型之路上保驾护航。

2015年,华为推出了混合云解决方案。作为企业应用的一种部署方式,混合云主要应用于业务的跨云统一部署、业务备份、业务容灾及开发测试云等几大场景。而华为混合云优势在于架构上支持异构混合,能为已经部署私有云,或计划上云的企业提供具有混合云演进能力的架构,在企业的混合云演进过程中提供企业更多的IT选择范围。本次展会展示的华为混合云解决方案也引来了不少合作伙伴参观交流。

004

IT展区参观者络绎不绝

说到资源整合,怎么少得了华为FusionCube超融合基础设施的"伟岸"身影。华为FusionCube将计算、存储、网络、管理等有效地整合在一起,更快速、更简单、弹性更好地把云"装"进盒子里。它分为FusionCube 9000和FusionCube 6000两种形态,分别用于大型企业数据快速处理和中小企业私有云平台构建,其中FusionCube 6000可在11分钟完成部署,极大提升了业务应用快速上线时间。作为资源整合和应用加速展台的"露脸"明星产品,其融、简、优的特点,亦让参观者赞誉有加。

在应用加速展台,主要展示了三种闪存产品,第一是华为自研的SSD硬盘及NVNe PCIe SSD,替代SATA SSD,保存数据,业务性能可提升10倍以上,还可以作为缓存设备,缓存热点数据可提升业务性能2倍以上,较其他存储厂商不同,华为SSD是自己研发,自己生产,拥有介质层面专利核心技术130多项;第二是全SSD盘的OceanStor V3融合闪存阵列,其闪存融合架构,让数据库快9倍,成为企业核心业务和关键业务加速首选;第三是即将发布的OceanStor Dorado V3全闪存阵列,实现在高达400万IOPS的业务压力下,保持500μs的稳定时延,成为高性能业务最佳选择。

可靠的业务保障及平台支撑

基础设施的建设,可信的业务保障及平台支撑是非常重要的。华为高容错解决方案是面向企业关键核心应用,基于X86开放体系架构设计,在性能和可靠性上全面替代IBM Power小型机+DS8800高端存储的封闭体系架构,实现关键业务跨数据中心的双活。

华为高容错解决方案包括两套KunLun 9000系列关键业务服务器、两套OceanStor 18000 V3高端存储系统、HyperMetro存储双活软件套件以及站点间高速互联解决方案。作为此次大会IT展台超级明星产品之一,致力于打造高端存储新标杆的华为新一代高端融合存储产品OceanStor 18000 V3在保障企业核心应用方面,绝对称得上真正的行家里手,它可以为客户提供业务永续、弹性高效以及面向未来的3大核心价值,为企业的核心业务提供高水准的数据服务。

环顾可靠的业务保障展区,人气最旺且让众多合作伙伴驻足观看的莫过于IT产品组合中的重器——KunLun 9032关键业务服务器,它代表着华为开放架构小型机的的高端定位,是企业核心业务运行的基础和源泉。华为KunLun基于创新的处理器互联技术和RAS 2.0技术,提供满足核心业务所需的高性能和高可靠特性,并兼容主流开放生态,开启开放架构小型机时代,帮助客户释放业务潜力、承载企业关键业务,建立数字经济时代的竞争优势。凭借稳重大气之姿,华为KunLun让现场参观的合作伙伴称赞不已。

华为可信云展台同样也是人头攒动。华为云计算基于开源的OpenStack框架,坚持聚焦基础设施层平台建设,坚持上不碰应用,下不碰数据,开放、兼容和被集成的原则,构建开放的云生态链。目前华为云计算支持超过5000+的应用软件,支持超过200+款的友商硬件设备,支持超过200款的操作系统应用。

002

合作伙伴与云计算专家交流

针对数据中心内部和多个跨地域数据中心的业务连续性灾备的华为双活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支持应用级双活,支持统一管理、多数据中心快速部署。目前已成功服务于公安、医疗、教育等行业,成为企业数据中心灾备建设的首选品牌。

创新大数据平台

大数据时代,面对持续激增的海量数据信息,现今大部分企业所能做的至多是被动的将数据短暂存储,已采用近30年的企业传统数据处理架构对这些海量信息几乎无能为力。本次大会展示的华为FusionInsight大数据平台,凭借敏捷、智慧、可信的优势特点帮助企业快速构建海量数据信息处理系统,通过对企业内部和外部的巨量信息数据实时与非实时的分析挖掘,发现全新价值点和企业商机。

003

合作伙伴在现场听华为专家讲解

此外,华为一直积极推动大数据生态圈的建设。在金融、政府、医疗、教育等领域,华为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致力大数据行业应用的蓬勃发展。目前,华为与先进数通、中软国际以及长亮科技一起发布了基于华为FusionInsight大数据平台的金融大数据联合解决方案,并在行业客户处获得了成功商用。

软件体验区

在 2015华为云计算大会上,华为发布了面向未来的数据服务平台OceanStor DJ,其可按照业务的特点去调度存储资源,自动部署数据管理应用,顺应业务变化调优。有了OceanStor DJ,人人都可以成为存储管理大师。目前已经与超过30家存储应用厂家进行合作,将提供数据保护、数据库、大数据和数据安全等多项服务,给企业客户提供便捷和专业的数据服务体验。

此外,在IT展台的软件体验区,还有华为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分布式存储系统FusionStorage、数据中心管理软件ManageOne也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前来参观和互动体验。

启新梦想 铸新辉煌

当前,传统行业正转型升级,IT从支撑系统转变为生产系统。云计算代表的技术新变革带来了IT重构的机遇,大数据时代则带来云计算为基础的IT建设。

"精简IT,敏捷商道"一直是华为IT秉承的理念。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风起云涌的时代背景下, 2016年是华为企业业务中国铸就新梦想的启新之年。作为IT行业领先者,华为将继续聚焦IT基础设施,坚持开放合作,持续投入,携手众多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创新、差异化、领先的IT解决方案,有力推动政企客户简化IT系统,焕发业务敏捷活力,劈波斩浪,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启一段新的伟大征程,写就一页新的辉煌篇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
2023-02-01 09:07:22
国内资讯 美方考虑断供华为?外交部回应:坚定维护中国企业正当合法权益
毛宁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无底线、无理打压中国企业。这种做法违背市场经济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有损国际社会对美国营商环境的信心,是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