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9日报道,5月10日华为在六安市隆重举办市政府模块化机房现场会,来自全省200多位政府、金融、医疗等行业客户、业界专家、合作伙伴前来观摩研讨,共商新时代政府行业数据中心建设面临的数字化转型变革和发展趋势,并参观华为与合作伙伴成功交付的政府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亮点和样板工程——六安市政务云数据中心。

「中国,六安,2016年05月10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2016华为企业业务中国ICT巡展六安站暨六安市政府模块化机房现场会在皖西宾馆成功举办,此次会议共吸引客户与合作伙伴200多人莅临,华为网络能源全程参与此次巡展,会议期间举办了智能微模块2.0的发布, IDS800新产品也首次在安徽区域亮相,会后客户与合作伙伴一行参观了华为与合作伙伴成功交付的政府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亮点和样板工程——六安市政务云数据中心……

1

2

13:30-14:30 与会嘉宾陆续入场签到&参观展台

3

14:30-14:40 华为合肥企业业务部 部长 郭忠光为大会致辞

华为公司凭借自身在 CT 和 IT 方面的多年经验,将网络、数据中心、存储等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教育、医疗等行业。未来的十年是数字化关键转型的十年,以ICT信息技术为主要驱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经到来,全国的各级政府以及各行各业也在围绕信息技术进行战略布局。物联网让一切变得数字化,云计算让数字变得资源化,大数据让资源变得价值化。面对信息技术转型,华为坚持聚焦,做一站式ICT基础设施供应商,持续助力安徽政企及各行业客户的ICT信息化建设。

4

14:40-14:50六安市经信委 项怡致辞

十三五时期,六安市信息化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需要企业的创新能力、智能制造、互联网+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智慧城市升级版等发面发力,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化公司为老区的智能化发展保驾护航。

5

14:50-15:20 华为合肥企业业务 MKT与解决方案部 部长 李金雷发表"引领新ICT,共建全联接世界"主题演讲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全球范围每天都在产生海量的数据,尤其是中国,未来五年预计会有10倍以上的增长。面对这样的新形势,华为在持续保持技术创新外,还进行了新架构的创新,建立了健康的生态圈,实现客户、合作伙伴和华为的多赢局面。

6

15:20-15:25 六安市政务云数据中心揭牌仪式

7

15:25-15:50 华为中国区网络能源产品线总工 张广河发布极智节能、慧享简单-华为智能微模块2.0新品

数据中心是企业IT建设的重中之重,也是华为公司重要的战略方向,智能微模块解决方案在未来的数据中心发展中必将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华为深刻理解客户需求,致力技术创新,实现ICT系统跨界融合,采用更高度集成、更精确的制冷方案,推出简单、高效、可靠地智能微模块2.0解决方案,将会促进用户的业务快速成长。智能微模块2.0采用模块化架构,从接口、部件、子系统到整体架构的模块化设计,将供配电系统、制冷系统、机柜系统、管理系统一体化集成,安装简单,轻松实现按需部署、易维护、易扩容。当业务增长时,无需过多规划设计即可直接复制,实现按成长付费模式投资,避免一次性投资过多。通过全数字化技术、整合高效供电、制冷与负载的智能协同管理等多种核心技术,实现能耗的数字化精细化管理,实现了数据中心更低的PUE值。同时自动化的基础设施容量以及资产管理,实现最佳资源利用率,让运营更高效。

8

15:50-16:10合肥徽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园详细讲述六安市政务云数据中心微模块机房成长之路。

华为和合肥徽通强强合作,根据六安市政府对数据中心需求的评估,采用华为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建设绿色节能,有弹性架构,并且能够承载更多业务量的数据中心,为六安市政府成功建设了业界一流的模块化数据中心典范,打造了绿色低碳信息化坚实基础设施,为政企行业数据中心建设提供良好借鉴意义。在合作过程中,华为在售前、售后等方面都给予充足的支持。

9

10

16:20-16:30展车及IDS800展台参观

11

12

13

14

16:30-17:30 六安市政府模块化机房样板点参观之旅

六安权利平台数据中心项目信息机房是六安权利平台信息机房信息化建设的关键节点,它保证着六安权利平台信息机房的正常信息化工作,同时对于提高六安权利平台信息机房的信息化水平,提升六安权利平台信息机房信息效率和深度有着重要意义。华为微模块的建设方式得到六安市政府的认可,机房建成后需要满足若干年内的可扩容性和先进性。

华为和六安市政府强强合作,为六安市政府成功建设了业界一流的模块化数据中心,打造了绿色低碳信息化坚实基础设施,为政企行业数据中心建设提供良好借鉴意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28 16:09:00
市场情报 SaaS乘风起—以模块化链接整个数字系统
企业数智化贯穿于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等产业全链条,为企业运营赋能,提升数据要素转化率,优化生产服务流程,加速企业生态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 <详情>
2021-03-22 11:11:23
国内资讯 风口已至,IDC企业如何迎风飞翔?
“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画卷已开启,伴随着近年来5G、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日新月异,整个IDC产业被推上了万众瞩目的舞台。各大企业纷纷布局,都希望趁IDC产业发 <详情>
2020-12-14 09:03:29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的“乐高积木”是如何做出来的
像乐高积木一样搭建数据中心,这是梦想还是触手可及的现实?在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潮起的趋势下,这将成为现实。 <详情>
2020-09-17 17:52:19
国内资讯 跨越“PUE时代”,高度模块化 京东智联云发布首款自研整机柜服务器
随着5G、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的蓬勃发展,数据中心的规模不断扩大,使得机房空间成本高昂、交付时间大大增加、海量服务器的运维也变得更加复杂,绿色化、模块化、智能化的 <详情>
2019-06-28 17:38:05
市场情报 以模块化作为 ICT 基础设施工程系统设计的条件
急剧成长的数据处理量已经成为越来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了因应这一挑战,我们需要比目前更强大的大规模计算机运算能力,同时也需要构建新的数据中心、增加每组机架的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