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0日报道,一款软件的开发或许需要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但8月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黑马创交会现场,国内知名软件众包服务平台—码易众包却在现场提出了软件0元开发项目,相较于现场一元咨询、一元试用的概念,码易众包0元软件开发无论在含金量、技术支持等方面均是大会期间瞩目的焦点。

码易众包平台工作人员介绍,码易众包0元技术孵化计划,绝对不是一个噱头。码易0元软件开发计划是码易平台技术孵化所涉及的服务项目之一,主要服务内容是以“互联网+”为基础的互联网创业大环境下,用码易众包平台软件开发技术的力量为更多具备运营和服务能力,却不具备软件开发能力的中小创业者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并通过互惠互利的方式最终获得双方共赢。

据码易平台数据显示,码易众包平台目前拥有近3万名国内程序员入驻,开发企业入驻150余家,平均在线接包程序员高达千人以上,是目前国内领先的软件众包开发服务平台,此外因为是众包模式及北京平台优势,码易众包平台从上线之初就已获得北京一线软件开发程序员的关注,目前平台BAT开发工程师也以超过百人以上,相信随着码易众包平台的不断发展与完善,码易平台将会成为未来中国市场最有价值的软件开发者聚集地,最终真正实现码易众包平台优质、低价、高效、持久的服务理念。

码易平台是由软件外包、软件众包、软件技术孵化、程序员交流服务社区为一体的软件综合服务平台,公司创办于2014年,在创业首年就成功达到年交易额超一千万元,并获得A股上市公司博彦科技战略投资。

目前码易平台已成功为戴尔、惠普、清华大学、搜狐焦点、创客总部、北京工商局石景山分局等四十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完成软件开发服务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码易平台目前正在以迅猛的速度实现产品及服务体制完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码易必将会成为软件行业有口皆碑的软件开发服务品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7 17:07:00
市场情报 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格创东智倡导联合创新
4月15日,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