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主办,中科凯亚协办的第14届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将于2016年12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过去的13年,秉承"弘扬个性、促进创新、引爆争鸣、激发活力"的宗旨,大会一直专注于促进和传播企业级软件技术的创新,致力于为软件行业和各行业用户搭建中立的、解析最新企业级软件技术、交流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分享最佳实践和应用经验的交流平台。大会以演讲嘉宾技术水平高、技术领域涵盖面广、技术观点领先客观,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每年吸引了"1000+"软件业专业技术精英参会,已成为国内软件技术领域影响巨大的年度盛会。

最近几年,企业级软件受互联网技术的冲击和影响是显而易见的。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步与创新、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技术的成熟等对软件的企业级架构、产品管理、开发模式、用户体验、运维管理都影响深远。随着大数据相关技术框架、数据平台和应用实践影响力的不断扩张,大数据从互联网领域向各行业急速蔓延。在新一轮的技术革命冲击下,企业的生态同样被互联网深刻改变。

2016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将以"互联网+时代企业级应用新生态"为主题,大会将邀请五十多位著名互联网公司的技术大咖、行业企业的技术专家、技术畅销书的作者、独立咨询师等就多个新兴前沿领域,从独立于厂商的角度,深入解析最新技术热点,探讨当前的技术变革对企业级软件的开发技术、架构、运维等的影响和驱动力。

大会同时邀请国内外大型企业的知名CTO或技术经理分享企业行业应用创新,来自多个领域的技术专家将给参会者带来多维度的技术体验和经验分享。

中国软件技术大会欢迎贵公司的到来!

商务合作:刘女士 18610731221

售票合作:潘女士 13522316007

中国软件技术大会组委会 官方网站:www.softcon.c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24 10:15:02
2020-12-15 09:56:38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监督融入治理全过程
辽宁省沈阳市纪委监委立足履行好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监督手段,拓展大数据监督平台,努力实现主动监督、精准监督、全覆盖监督,倒逼政府职能部门落 <详情>
2020-11-27 15:36:22
国内资讯 借力“互联网+”,科华恒盛为数据中心建设“+”入澎湃动力
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迭代,为数据中心带来增量式快速发展,催生了万亿级市场规模。 <详情>
2020-11-26 13:31:00
市场情报 烽火:政务数字化转型之——“互联网+”
《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指出,要不断提升数字化治理水平,多方协同增强线上线下融合的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能力,探索完善智慧城市 <详情>
2020-11-09 10:11:09
互联网 共享经济方兴未艾 标准化为产业“升级换代”提供支撑
近年来以顺风车、房屋短租、外卖配送、产能共享、技能共享等为代表的共享经济在国内异军突起,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