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016年10月21日报道,据悉,美固网运营商Windstream已经准备好对美国西部进行长期投资,宣布将把长途传输光纤网络扩展到该地区,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批发和企业客户带宽需求。

Windstream公司运营商服务产品营销和产品管理总监Jeff Brown表示:“我们此次扩展西海岸业务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为有某些企业只会考虑与全国性的供应商合作。这样一来,我们将能够提供这些服务和获得这些类型的项目。”

该项目预计将在明年完成,Windstream将通过两个阶段进行该网络建设。

在网络建设的第一阶段-服务提供商表示将在年底完成-Windstream将为其100G长途网络增加四大市场:盐湖城、离诺、拉斯维加斯以及硅谷/旧金山湾区。

对于项目的第二阶段-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完成-Windstream将其100G线路从湾区延伸到洛杉矶、从洛杉矶到凤凰城、从凤凰城到埃尔帕索。

一旦完成,该新线路将为Windstream目前跨越12.5万英里的光纤网络线路增加4800英里线路。

Brown表示,该新网络将给与Windstream更多网络设施,从而更好的控制用户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26 09:36:00
运营商 组团围剿华为,为何多国谈5G色变?
本周,5G产业链上的大事有很多,其中,有一条主线。这条主线的核心,就是“华为”。 <详情>
2017-12-25 10:57:00
国内资讯 中国联通发布骨干传输网建设服务招标:总投资20.78亿元
近日,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信息网公布了2017-2018年中国联通集团骨干传输网建设项目(设备安装)施工服务集中招标活动已经启动。本次招标总投资估算合计为:207829万元(不 <详情>
2017-05-25 09:00:04
市场情报 为5G准备的传输网络:光纤是5G的未来
据悉,今年的MWC和OFC大会的一致主题即:为即将到来的5G准备好传输网络。目前的行业共识是2020年开始展开5G广泛部署。但是由于5G NR仍处于标准化的早期阶段,因此5G的准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