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国电信厂商CenturyLink公司结束了人们对其数据中心计划的几个月的猜测,确认已经达成协议,将57个数据中心转售给BCPartners公司。

CenturyLink公司将出售其数据中心组合

CenturyLink公司将其整个数据中心业务组合出售给私募股权财团BCPartners公司,将获得21.15亿美元的现金,这笔款项将用于收购Level3通信公司。

BCPartners公司在该交易中,将拥有CenturyLink公司的所有57个数据中心的所有权,但CenturyLink公司可能并不会像人们所预期的那样退出数据中心托管市场。

CenturyLink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一旦该协议在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它将继续通过BCPartners公司收购的数据中心提供托管服务,云计算,以及网络服务。

这笔销售的收益将用于CenturyLink公司10月31日宣布以340亿美元收购Level3通信公司的交易项目。

CenturyLink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格伦?波斯特表示,该公司致力于确保过渡过程尽可能顺利。“CenturyLink和BCPartners都以强大的客户为中心,致力于确保客户和他们的托管环境的无缝过渡。”他说。

BCPartners公司的管理合伙人贾斯特因?贝特曼认为CenturyLink公司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球足迹的托管数据中心,其中英国有五个数据心。

“这些数据中心将成为一个新的全球性安全基础设施平台的一部分,将满足当今和未来的客户不断增长和不断变化的需求。”他说,“我们期待共同努力,为所有数据中心的现有客户和新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数据中心和托管服务。”

CenturyLink公司在其第三季度业绩公布之前首次宣布计划销售其数据中心投资组合的计划。而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在10月初宣布了双方实施的数据中心销售的报告。

CenturyLink公司表示,这一举动的动机是由于认识到增长其托管业务将需要更多的资本投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25 14:04:16
国内资讯 上海联通探索“提速降费”创新路:打造千兆示范区 创新产品释放用户流量需求
自2013年国务院发布“宽带中国”战略后,3年多来,我国宽带网络快速发展,网速大幅提升。同时,为了落实国家提速降费的要求,运营商大刀阔斧发展4G网络,提高宽带基础设施 <详情>
2016-09-20 10:53:03
运营商 10G PON助力运营商千兆接入“小步快跑”
目前宽带不再仅是高科技,也是提升生活质量、提高劳动生产率的重要手段,成为如水、电、气一样的互联网时代基础设施。尤其是“宽带中国”战略的出台,推动我国接入网速率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