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陷入财务困境的迪拜技术企业Pacific Controls公司可能正在寻求将中东大的数据中心园区出售,并正在努力筹集资金来重组归还14亿迪拉姆(3.81亿美元)的债务。

阿联酋数据中攻心

根据路透社报道,来自4个消息人士的证实,该公司正在将该数据中心园区出售给电信厂商Etisalat公司。

Pacific Control公司的JADC数据中心园区

控制债务

Pacific Controls公司于2000年成立,主要业务是向当地企业销售技术服务,但近年来受到阿联酋经济放缓的影响,部分原因是石油的油价急剧下降。

虽然迪拜本身并不生产大量的石油,但是周围的阿拉伯酋长国和海湾国家的收入萎缩,严重影响了其经济发展,导致当地政府削减开支,拖延项目建设。

据报道,由于拖欠太Pacific Controls公司的款项,以及短期贷款用于长期资本支出项目,该公司很快就发现自己背负了沉重的债务。而据报道,该公司的主要债权人是阿联酋国家银行,声称将对该公司不支付债务采取一些法律行动。

为了努力解决这笔债务问题,Pacific Controls公司与中东电信厂商Etisalat公司进行收购谈判,计划出售其在杰贝阿里的数据中心园区(JDAC),该数据中心园区在2011年投资8500万美元建成。

据悉,这个数据中心园区通过了TierIII设计认证,园区面积为9.75英亩,拥有6万平方英尺的高架地板空间,可以部署1440个机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4-23 11:06:13
国际资讯 阿布扎比技术创新研究所发布阿联酋首个安全云技术计划
阿布扎比先进技术研究委员会(ATRC)旗下的应用研究重要机构技术创新研究所(Technology Innovation Institute, TII)日前宣布,其密码学研究中心(CRC)已经启动阿联酋首 <详情>
2020-01-20 10:43:00
国际资讯 IBM公司在阿联酋推出两个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IBM公司已在阿联酋开通运营了了两个数据中心,一个在阿布扎比,另一个在迪拜。 <详情>
2019-11-06 13:26:16
5G资讯 中兴联手阿联酋电信开拓中东和北非5G市场
中兴通讯与阿联酋综合电信公司旗下的du合作展示了中东和北非地区首个5G实时3D全息图。 <详情>
2019-10-08 09:38:00
5G资讯 又有人站出来了!阿联酋对华为5G安全感到满意
据路透社报道,阿联酋运营商du成为支持华为的最新一家公司,其首席技术官萨利姆·阿尔巴卢希(Saleem Albalooshi)表示,该运营商不担心华为设备的安全问题。 <详情>
2018-12-20 14:19:35
物联网 到2021年阿联酋物联网市场规模达350亿美元
阿联酋政府通过数字化四大关键领域来推动该国的物联网工作,包括交通,能源,医疗保健和安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