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MarketWatch报道,在美国总统选举之后,马克.扎克伯格就公众担心Facebook未采取足够措施制止消息流中假新闻泛滥一事作出回应。

“就我个人而言,相信Facebook上的假新闻(我是指其中非常小的一部分)可能会影响选举是一个疯狂的主意,”扎克伯格在近日的一场大会上表示。

与此同时他还表示,眼下的症结不在于人们能否看到某件事正在发生,而是能否对内容进行讨论。他指出,在Facebook上,与克林顿的帖子相比,特朗普的帖子吸引更多人参与。Facebook的研究表明,在社交平台上,几乎每个人都与至少一位持反对观点的人有联系。真正要解决的问题是,当人们看到一个不赞同的帖子时,应该如何引导他们互动,阻止他们闭口不谈。

以下为扎克伯格全文:

我希望分享关于Facebook和此次大选的一些看法。

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人可以发声。我们坚定地相信人民。假定人民理解生活中什么最重要,并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这不仅推动了我们社区的发展,也促进了整体的民主。不过在有些情况下,当人们可以发声时,他们会说情况看起来错了,他们会支持你们不支持的人。

在此次大选后,许多人提出,假新闻是否对大选结果产生了影响,以及我们有什么样的责任去阻止假新闻的传播。这些问题很重要,我非常关心如何正确解答这些问题。我希望尽自己的可能去解释,目前我们所知的情况。

在Facebook平台的所有内容中,人们看到的超过99%内容是真实的。只有非常少的一部分是假新闻。假新闻的存在并不只是针对某个政党,或是仅限于政治内容。总体而言,假新闻不太可能从某个方向,或是另一个方向改变大选结果。

然而,我们并不希望Facebook平台上存在任何假新闻。我们的目标是向用户展示最有意义的内容,而用户也会希望准确的新闻。我们已经启动了相关工作,帮助社区去标记出假新闻。但在这一方面,我们可以做的还有很多。我们已经取得了进展,但我们还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改进。

在这一领域,我认为,我们必须谨慎地向前迈进。对“事实”的标记非常复杂。尽管一些假新闻可以很容易被拆穿,但更多内容,包括来自主流媒体的内容,往往有着正确的基本信息,但更多的详细信息会出现错漏。还有更多新闻表达的是意见,而许多人不赞同这些意见,或是将这些意见标记为不正确。我很有信心,我们可以为社区找到方式,告诉我们哪些内容最有意义。然而我认为,我们必须非常谨慎,避免自身成为事实的仲裁者。

随着继续展开研究,我们致力于如何推动消息流的进化。我们希望很快能分享更多信息,不过为了确保我们所做的改变不会带来预期之外的副作用,或是导致系统产生倾向性,这方面的工作往往要花比预期中更长的时间。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么可以关注我们的动态。

总体而言,我非常自豪,我们在此次大选中帮助人们发声。我们帮助超过200万人注册选举。根据我们估计,如果没有我们的工作,那么同样多的人将会坐在家中,而不会参与投票。我们帮助数百万人与候选人联系在一起,从而可以直接聆听他们的声音,获得更好的信息。最重要的是,我们给数千万人提供了工具,分享了关于此次大选的数十亿篇内容和回复。如果没有Facebook,那么许多对话就不可能发生。

这是一次有着历史意义的大选,对许多人来说是痛苦的。然而我认为,重要的是理解大选中另一方的观点。根据我的经验,人民是优秀的。即使你今天可能还没体会到这一点,但从长期来看,信任人民将会带来好的结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1-09 09:06:06
互联网 分析师:美国大选结果将进一步利好科技股 年底前有望再涨15%
美国科技股距离纪录新高仅咫尺之遥,而民主党在参议院选举中表现不佳,令市场对科技股上涨再添信心。 <详情>
2020-11-06 09:49:37
区块链 比特币飙升9%,站上1.5万美元关口!因大选不确定性引发市场震荡
对加密货币来说,猛烈的价格反弹并不少见,之后通常会出现同样剧烈的暴跌,许多专家都无法确定其价格走势改变方向的明确原因。2017年12月份,比特币价格一度飙升至2万美元 <详情>
2019-10-25 10:08:00
区块链 扎克伯格:如果美国不创新,金融领导地位难保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在美国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举办的听证会上承认,该公司计划推 <详情>
2019-10-23 13:53:18
区块链 扎克伯格:美国政府不批准,Facebook不会推天秤币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全球大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计划当地时间周三在美国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上,为Fa <详情>
2018-07-19 10:08:08
大数据应用 Facebook调整政策:将删除煽动暴力的假新闻
“减少错误信息的传播,而不是将其彻底删除,在言论自由和社区安全之间达成了恰当的平衡。”该公司发言人在声明中说,“肯定有一些虚假信息会导致人身伤害,我们正在调整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