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宣布组织以中航信托、沙钢集团、安信信托、平安集团、皓玥资本为主要投资者的收购财团以24亿英镑战略入股欧洲规模大的中立第三方数据中心运营公司Global Switch Holdings Limited.

Global Switch 原为英国首富鲁本兄弟全资持有。

战略入股以后,德利迅达总经理李强先生及Geoffrey Xu先生代表收购财团加入Global Switch董事会并由李强先生担任董事长,Global Switch运营管理团队保持不变,并将继续管理公司日常运营。

Global Switch和德利迅达还签署了联合营销协议。根据该协议,Global Switch将向德利迅达介绍有意在中国寻求数据中心服务的客户,德利迅达也将向Global Switch介绍有意在欧洲及亚太区域拓展业务的中国客户。Global Switch已通过德利迅达的介绍,与中国电信以及中国移动就使用Global Switch数据中心的事宜达成了下一步的合作协议及承诺。

德利迅达与Global Switch还签署了设立合资公司的合资合同,约定双方在上海共同建设新的数据中心,以满足Global Switch的客户在未来24个月内的对数据中心的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21 10:27:23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建设再迎新机 沙钢股份拟188亿元收购GS“卡位”
随着新基建政策及各地政策的出台,互联网企业和大型国企均加码在数据中心产业的布局。一些传统企业也借机寻求产业转型升级。 <详情>
2020-11-06 14:25:00
市场情报 东亚地区唯一Gartner云MSP魔力象限领导者 Bespin Global硬实力引领技术领导力!
Gartner将云MSP定义为:为一个或多个超大规模IaaS + PaaS提供商提供与基础设施和平台运营相关的专业服务和托管服务的提供商。 <详情>
2020-07-02 10:34:41
国内资讯 沙钢股份:收购的Global Switch拥有全球数据中心高信用评级
沙钢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收购的标的资产Global Switch是欧洲和亚太地区大的数据中心业主、运营商和开发商,拥有目前全球数据中心行业高信用评级 <详情>
2020-06-17 18:13:21
国内资讯 发起投资基金 申请牌照 沙钢的数据中心业务终于要启动了?
自收购至今,沙钢在IDC领域一直未见大的举动,重组也仍在推进中。 <详情>
2020-02-28 11:50:48
市场情报 德利迅达为互联网企业纾困共克难关!
疫情当前,让我们全力以赴,攻克难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我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