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惠普公司(HPE)推出了与欧洲关键基础设施专家施耐德电气公司合作设计的一系列边缘数据中心

HPE微数据中心本质上是一个小型安全的服务器机柜,名为SmartBunkerFX.其中包括UPS,配电,冷却设备,以及监控工具,现在可以将HPE公司的存储,网络和计算设备部署在内。

如今,由于新一代的在线服务更加注重延迟和连接质量,并需要企业的服务器靠近最终用户。边缘数据中心成为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话题,

这种方法还解决了数据中心运营商在大城市建设数据中心相关的一些问题,其中之一就是房地产价格昂贵。

这个产品是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Gartner组织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运营管理会议上发布的。

ups

HPE微数据中心

施耐德电气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SmartBunkerFX,这个产品基于其在2014年收购AST公司的模块化技术。

这个产品是一个可容纳23U至42U的服务器单个机架,内部可以部署SymmetraUPS,InRow冷却单元,以及NetBotz机架访问控制和环境监控设备。

其坚固的外壳是防火和绝缘的,因此可以放置在服务器机房外,可以节省宝贵的数据中心空间。

惠普公司使用自已增强设计的硬件,增加了融合系统,超融合,Edgeline服务器的选择。HPE微数据中心采用施耐德的StruxureWareDCIM软件为IT和物理基础架构组件提供完整的远程管理功能,因此可以成为一个“熄灯”数据中心设施。

“随着数据对数据中心性能和业务成功的影响越来越大,边缘计算可以减少延迟,满足物联网处理需求,提供更高的可用性和可靠性,已经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解决方案。”施耐德IT部门首席技术官凯文?布朗说,“微型数据中心为边缘部署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所有必要的IT和计算组件,以满足新的数据增长需求,并提供连接服务。”

HPE微数据中心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可从HPE公司和渠道合作伙伴获得。其定价将因客户配置而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