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美国军队来说,维持其庞大的数据中心数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为此仍在努力。

美国政府在2010年推出了联邦数据中心整合计划,随后在2016年推出数据中心优化计划。

美国政府要求美国陆军在2018年之前关闭其近1200个数据中心的60%,但似乎这个最后期限不可能达到这个目标。为了使这种要求顺利执行,美国陆军部长埃里克?范宁宣布了一项新计划,直接列出应关闭的数据中心名单。

shuju

战争的废弃物

“由于在系统和应用程序虚拟化和合理化的进展一直很慢,我们在数据中心关闭和整合方面的努力已经实际上停滞不前。”范宁在一份文件中写道,“每个IT系统和应用程序都对那些希望影响随时响应的人员提出了潜在的攻击。我们不能再承担那些不受限制的IT费用的奢侈品,也不能承受由于针对陆军能力的网络威胁对美国军队和国家构成的风险。”

范宁说,在拨付给美国陆军IT服务所需的83亿美元资金中,大部分用于维护不必要和不安全的系统。

他补充说:“根据数据中心主机环境的可用性,最终状态包括所有业务系统和应用程序在2018年9月30日之前被批准,规划,资源化,并迁移到托管环境。”

他继续说:“减少数据中心库存将使陆军关闭在美国本土的4个数据中心,以及在海外的6个数据中心。这有助于在2025年的时间内实施陆军私有云-企业(APC-E)计划,这与陆军的云计算战略相一致,此战略将会采用被批准的DoD,联邦和商业云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服务。”

尽管面临目前的整合问题,美国陆军正在进行云试验,并为未来制定了大量的数字计划。

范宁还设定了美国陆军采用MicrosoftWindows10安全主机的最后期限,原本是去年实施,但现在必须在今年1月底实施。

大多数美国联邦机构的数据中心面临类似的现代化和整合问题,但美国国防部发现这项工作特别具有挑战性。为了加快这一举措的进度,去年美国五角大楼宣布计划建立一个特别的数据中心关闭团队。

范宁在文件中列出了很多即将关闭的数据中心设施,以及希望实施的时间表。但是范宁的任期即将结束,而他的职位将被特朗普政府所任命的人所取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