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IBM对外宣布了一条消息,他们表示将会在英国新建4个云数据中心,满足企业和公共部门用户需求。显然,英国脱欧对其的负面影响正在消失,至少对科技巨头的吸引力并未因此减少。

IBM

IBM方面表示,英国经济的潜力依然存在,在云计算方面的机会也还有很多。此次新建的4个数据中心可以帮助客户在云端进行数据存储和管理。而英国客户是真正了解云服务在推动创新、业务模式灵活、决策洞察力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力量的一批。

而这项投资并非IBM一时兴起。在今年6月英国脱欧之前,IBM就已经对英国的云计算能力进行了评估,而且,IBM方面认为英国脱欧并不是改变原定计划的理由。

目前,IBM在英国有两个数据中心,此次增加到6个以后,可以为TUI旗下的旅游集团Thomson、零售商Boots和Dixons Carphone、National Grid等客户以及政府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英国公投脱欧后,Facebook和谷歌也都增加了向英国的投资。尽管脱欧曾经引发了英国的经济恐慌,但是几个月过后,脱欧影响显然已经回归理性。英国,毕竟还是那个英国,只是欧盟变成了没有英国的欧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8 10:40:15
国内资讯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详情>
2022-06-14 11:04:36
整机柜服务器 阿里云发布云数据中心 专用处理器
财报显示,2022财年阿里云首次实现年度EBITA盈利,从上一财年的亏损22.51亿元大幅改善为盈利11.46亿元。从用户方面看,阿里云付费客户数量超过400万。 <详情>
2022-03-07 16:19:00
机房建设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在江西投产运营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位于南昌临空经济区数字经济港产业园内,该数据中心建筑面积超15000平方米,由江西联通负责建设,是中国联通在华东地区服务产业的重要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