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保险软件提供商SSP Worldwide的托管供应商的数据中心遭遇火灾导致停电,使SSP公司的客户在1月19日无法访问其基于云计算的保险软件服务。

此次电源中断事件使保险经纪人在19日下午数小时内无法访问SSP Pure Broking平台,而SSP公司指责为其提供托管服务的Powergate数据中心处理不当。

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电源问题是由Powergate公司的数据中心工程师在现场进行日常维护造成的,并且与SSP公司没有直接的关系。

SSP公司表示,“在1月19日12:42,为SSP公司提供托管服务的Powergate数据中心受到功率损耗的影响,并不是单纯的经纪问题。这个损失是Powergate公司现场设施工程师进行日常维护的直接造成的。SSP已经确认服务中断不是来自任何SSP解决方案。服务中断是数据中心设施工程师进行的‘日常维护’的直接结果。SSP公司需要保证其”日常维护“不会影响任何服务。”

许多受影响的客户在社交媒体网站Twitter上批评SSP公司允许其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在工作日期间进行日常维护,并且没有对其最近的停机时间造成的不便道歉。

保险经纪使用SSP Pure Broking云平台发布报价并跟踪客户续订情况,但自2016年8月底以来,该平台遭受间歇性服务问题,导致用户难以在日常的基础上进行交易。

而这种最糟糕的事件持续了两个星期,2016年9月初,SSP公司的Solihull数据中心遭受停电,当时该公司正在停用这个数据中心,并将客户迁移到位于伦敦西部Acton的Powergate公司的数据中心和安普顿北部的另一个数据中心。

这一系列事件导致英国保险经纪人协会(BIBA)在2016年10月召开了受影响的客户和SSP Worldwide高级管理团队之间的会议,当时该公司向与会者保证,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未来业务中断。

会上,BIBA承诺在SSP服务问题之后,对六家主要保险软件公司的灾难恢复策略进行“全面彻底”审查。

BIB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怀特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协会没有对SSP的最新停机时间做出评论,但其审查进展良好。

怀特说:“我们的经纪商软件弹性项目正在进行中,我们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末向成员报告调查结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22 11:00:09
云技术 大化使用托管数据中心的混合云方法
管私有云有很多好处,但是许多企业发现管理私有云具有挑战性并且成本高昂。作为回应,很多企业采用混合云环境,混合云是一种利用公有云和私有云的优秀质量的解决方案。 <详情>
2020-12-18 08:58:04
运维管理 托管数据中心的停机响应和支持
当组织的IT硬件不在内部部署数据中心运营时,解决其发生的故障可能很棘手。因此,这些组织必须与托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签署完善的服务等级协议(SLA),以确保快速响应。 <详情>
2020-08-24 10:07:26
云资讯 下一代混合云对托管数据中心意味着什么
到2020年,以相反的方式考虑公共云和托管数据中心不再有意义。 <详情>
2020-07-24 10:03:53
国内资讯 使用托管数据中心来满足疫情的数据需求加速
疫情加速了数字化转型,加剧了数据中心已经存在的挑战。预先配置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托管设施和客户现在快速部署并在将来轻松扩展。 <详情>
2020-03-09 12:20:04
模块化数据中心 研究表明托管数据中心市场越来越靠近边缘计算
托管数据中心可以为企业提供扩展其基础设施并使之多样化的方法。数据中心市场不断增长,以增加数据分发并帮助企业将业务推进到边缘计算。调研机构Allied Market Research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