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上任不到一周的时间,很明显美国政府对于气候变化的监管、资金和支持将不如以往那样支持。数据中心运营商将发现美国政府在“绿色”的监管激励将会更少,但这不会改变基本的业务基础或市场对环境友好解决方案的需求。

基本的业务基础意味着评估数据中心的总体拥有成本(TCO)。数据中心的一次性资本支出(CapEx)和经常性运营支出(OpEx)基本上转换为构建和运营服务器机房。通常,经常性运营支出大的成本是运行服务器,并将他们保持在一个有效的工作温度。“冷却”是一个宽松的概念,如今,服务器能够在高达华氏82度的环境下正常运行,不影响操作或设备可靠性。而传统的方法将环境保持在华氏68至72度之间,而适当提高温度意味着可以进一步降低电费。

数据中心服务器机房更高的温度,结合更有效的策略/冷却布局,可以增加更多的服务器/计算能力,同时保持电力费用在同一基准,或更多地降低水电成本。运行数据中心的IT大型企业往往会增加计算能力。

新服务器的购买还为数据中心的机会提供了一个交易空间。新一代硬件与几年前购买的设备相比运行速度更快,更节能,为数据中心运营商在相同的物理足迹基础上提供更多的计算能力,同时减少所需的电能。

在上述两种情况下,无论所消耗的电力类型如何,降低运营成本和/或获得新的电力容量是驱动因素。但是,购买数据中心空间和服务的客户对于运营费用不会苛求。相反,他们可能对环境负责的政策更感兴趣,其中包括绿色数据中心的要求。

财富500强公司中,亚马逊,苹果,沃尔玛等公司已经对气候变化政策做出了公开承诺,包括承诺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这种做法对全球企业来说是双赢的,因为既削减了运营成本,同时向股东和客户证明他们承认全球变暖的威胁。虽然特朗普政府可能正在实施气候变化政策有所影响,但世界其他国家却没有。在美国以外运营的企业仍将对其经营所在国家的标准和规范负责。对于世界其他地区,气候变化不会随着美国领导层政策的改变而消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