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房地产咨询机构世邦魏理仕公司(CBRE)的报告,尽管英国面临退出欧盟的不确定性,但其数据中心市场将在2017年继续增长。

该公司表示,伦敦将继续在欧洲各地投资建设数据中心,目前拥有384MW的现有容量和即将建设的数据中心项目。然而,世邦魏理仕对其经济的整体弱点以及数据保护的潜在问题提出了警告。

2017221711499098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报告,伦敦及其郊区的数据中心容量是英国数据中心的80%,以及欧洲数据中心主要市场总容量的44%。

这使得伦敦在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和巴黎等大陆市场占有领先地位,尽管法兰克福在2016年增加了更多的托管数据中心空间,并且有可能在未来争夺欧洲第一的位置。

该报告的作者预计,伦敦数据中心托管市场将会进一步增长,增长率将达到8%至10%,并为主要云计算提供商带来一个光明的未来。

“我们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由于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云计算解决方案集成到其整体IT架构中,云计算需求将大幅增长,这将进而推动数据中心市场规模的增长。”报告说。

尽管英国退出欧盟,不太可能减少用户对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但世邦魏理仕警告说,这种政治过渡可能导致数据保护问题,欧洲其他国家将遵守常规数据保护法规,而英国将可能必须开发自己的反映欧盟常规数据保护法规原则的法律。不遵守欧盟规则将会面临丢失欧洲数据中心租户的风险。

在整体经济方面,报告预计英国退欧将导致英镑走势趋弱,并进入更高的通货膨胀期。

“由于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应用程序的快速增长,英国仍然是数据中心占用者的主要市场。未来,更多传统企业部门对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将再度增长。”研究人员补充说,“这将加强伦敦的数字生态系统,保持其作为欧洲数据中心目的地的优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09 15:44:40
国际资讯 NRB Group收购比利时数据中心公司Win
此次交易的价值为5000万欧元(约3.6亿人民币),预计于2023年第二季度末可完成收购。 <详情>
2023-01-13 17:55:00
国际资讯 瑞士数据中心占全瑞用电量的4%
2021年,数据中心耗能占全球的1%。在拥有多家大型科技公司的爱尔兰,此类中心占全国能耗的14%,2029年这一数字可能会增至27%。 <详情>
2022-12-28 15:56:27
国际资讯 西媒:欧盟计划将数据中心送入太空
他表示,将数据中心送入太空“似乎是解决巨大的能源和碳足迹问题的一个好选择”。 <详情>
2022-05-05 11:34:19
国际资讯 希腊Lancom与华为签署战略协议,引领数据中心新发展
“基于碳中和趋势和数据中心高密化的发展,Lancom将携手华为推广和应用先进的数据中心能源解决方案。 <详情>
2021-11-29 11: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