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 Apple Insider 报道,苹果计划继续扩建位于内华达州里诺(Reno)的 iCloud 数据中心,建筑面积将增大 37.5 万平方英尺(约合 34.8 万平方米)。这个代号为“伊莎贝尔”(Project Isabel)项目提交于 2 月 2 号,并且很快获得了通过。BuildZoom 的消息称,苹果透露希望 8 幢建筑群,总建筑面积为 37 万 2893 平方英尺。

linuoshujuzhongxin

该项目估值为 5070 万美元,其中还包括了建造一幢行政楼、停车楼、以及发电场,申请由承包商 FCI Group 代表客户(苹果)提交。

此前,苹果已经收到过相同的商业合同许可。尽管最近的 5100 万美元“伊莎贝尔”项目已被撤回,BuildZoom 还是披露其会再次提交许可申请。

文中提到的这片地方位于苹果其它运营数据中心相同的地块。一年前,苹果提交了在里诺扩建的另一项申请,只不过那次的代号为“黑果木”(Huckleberry)。

在“黑果木”之前,苹果旗下已拥有 14 幢建筑(41.2 万平方英尺)。仅里诺技术园区(距里诺市以东 15 分钟),就有 345 英亩的地块(约 1.4 万平方米)。

苹果还计划在于 2019 年初,在里诺启用 200 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该数据中心可支持诸多云平台,包括 Siri、FaceTime、以及 iMessage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1-11 09:22:00
国内资讯 苹果联手云上贵州投资10亿美元建数据中心 专门服务国内iCloud运营
根据苹果公司透露,从今年的2月28日起,中国内地的iCloud服务将交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 <详情>
2012-05-18 09:54:09
云资讯 iCloud数据中心年底前将采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修建了两座太阳能发电厂之后,苹果在北卡州麦登的iCloud数据中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来供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