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公司在内华达州的里诺太浩(Tahoe Reno)工业中心开通运营了一个大型数据中心托管设施,而这是该公司开发全球大数据中心综合体计划的一部分。

Tahoe Reno 1数据中心采用TierIV标准设计,其中包括130万平方英尺(12万平方米)的数据中心空间,这是Switch公司宣称的世界上大的托管数据中心。Switch公司声计划将其总空间扩大到720万平方英尺(67万平方米),这个数据中心的电力容量为130兆瓦,是其650兆瓦目标的五分之一。

20172237225445298

Switch公司Tahoe Reno 1数据中心的想像图

开启一个新时代

Tahoe Reno 1数据中心周围砌有20英尺高的混凝土墙,而这个占地2000英亩的数据中心园区也被称为城堡园区,毗邻特斯拉公司的Gigafactory电池工厂。

Switch公司突出了这个数据中心的安全性,可靠性和低延迟等性能,提供了Superloop系统支持,长达500英里的数千兆光纤网络连接旧金山和洛杉矶,Switch公司位于拉斯维加斯的空间为25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拥有10Gbps光纤网络,其延迟为4毫秒。这个设施具有三重冗余UPS供电系统,每个机柜可提供高达42kW的功率。

Tahoe Reno 1数据中心将采用100%的可再生能源,目前其电力向外采购,但计划在未来使用SwitchI和SwitchII自己生产的太阳能,Switch公司正在建设的太阳能项目位于内华达州南部的Apex工业园附近。绿色和平组织不久前将Switch公司评为全球最环保的公司之一。

Switch公司战略执行副总裁亚当?克拉默表示,截至目前,剩下的6个数据中心设施的建设没设定完工期限,说明这将是一个“不间断的建设过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22 11:00:09
云技术 大化使用托管数据中心的混合云方法
管私有云有很多好处,但是许多企业发现管理私有云具有挑战性并且成本高昂。作为回应,很多企业采用混合云环境,混合云是一种利用公有云和私有云的优秀质量的解决方案。 <详情>
2020-12-21 10:27:23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建设再迎新机 沙钢股份拟188亿元收购GS“卡位”
随着新基建政策及各地政策的出台,互联网企业和大型国企均加码在数据中心产业的布局。一些传统企业也借机寻求产业转型升级。 <详情>
2020-12-18 08:58:04
运维管理 托管数据中心的停机响应和支持
当组织的IT硬件不在内部部署数据中心运营时,解决其发生的故障可能很棘手。因此,这些组织必须与托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签署完善的服务等级协议(SLA),以确保快速响应。 <详情>
2020-08-24 10:07:26
云资讯 下一代混合云对托管数据中心意味着什么
到2020年,以相反的方式考虑公共云和托管数据中心不再有意义。 <详情>
2020-07-24 10:03:53
国内资讯 使用托管数据中心来满足疫情的数据需求加速
疫情加速了数字化转型,加剧了数据中心已经存在的挑战。预先配置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托管设施和客户现在快速部署并在将来轻松扩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