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根据咨询机构北美数据中心的报告,美国多租户数据中心(MTDC)租赁市场规模在2015到2016年期间提高了四分之一,标志着托管数据中心行业达到了历史新高。

这个快速增长得益于微软和甲骨文公司等大客户的需求,以及北弗吉尼亚州和芝加哥市场日益活跃。

由于数据流量的大幅增长,美国2016年的海底电缆数量比过去五年还要多。报告预计,美国主要城市的建筑将在2017年上半年呈现强劲的租赁交易量。

20172237261830394

RagingWire公司在阿什本的VA2数据中心开通运行

打造明天

根据报告,2016年,圣克拉拉,阿什本,达拉斯,以及芝加哥四个市场份额占美国整体多租户数据中心租赁市场份额的80%。然而,这些主要市场的已交付的数据中心空间和在建数据中心空间仅增加了20%,这导致客户对其未来供应容量的担忧。

报告指出,大型云计算提供商在过去15个月中已从投机租赁转向预租赁,这对多租户数据中心市场有利。

芝加哥是美国在2016年最活跃的数据中心枢纽之一,如CyrusOne,T5,EdgeConneX和DigitalRealty公司等托管服务提供商都宣布在该地区建设新的数据中心设施。

一些托管服务提供商还宣布将在加拿大魁北克和多伦多建设新的数据中心项目,考虑到加元的汇率下降,这些可能将成为美国一些市场可行的替代品。

该报告最引人注目的发现之一就是弹性较差的数据中心的供应量增加。北美数据中心预计,2016年开始的这一趋势将在可预见的未来仍将持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22 11:00:09
云技术 大化使用托管数据中心的混合云方法
管私有云有很多好处,但是许多企业发现管理私有云具有挑战性并且成本高昂。作为回应,很多企业采用混合云环境,混合云是一种利用公有云和私有云的优秀质量的解决方案。 <详情>
2020-12-18 08:58:04
运维管理 托管数据中心的停机响应和支持
当组织的IT硬件不在内部部署数据中心运营时,解决其发生的故障可能很棘手。因此,这些组织必须与托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签署完善的服务等级协议(SLA),以确保快速响应。 <详情>
2020-08-24 10:07:26
云资讯 下一代混合云对托管数据中心意味着什么
到2020年,以相反的方式考虑公共云和托管数据中心不再有意义。 <详情>
2020-07-24 10:03:53
国内资讯 使用托管数据中心来满足疫情的数据需求加速
疫情加速了数字化转型,加剧了数据中心已经存在的挑战。预先配置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托管设施和客户现在快速部署并在将来轻松扩展。 <详情>
2020-03-09 12:20:04
模块化数据中心 研究表明托管数据中心市场越来越靠近边缘计算
托管数据中心可以为企业提供扩展其基础设施并使之多样化的方法。数据中心市场不断增长,以增加数据分发并帮助企业将业务推进到边缘计算。调研机构Allied Market Research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