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运营商Verizon公司2011年收购了Terremark公司。2016年年底,Equinix公司以3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Verizon公司。大型电信厂商CenturyLink公司也将出售其价值23亿美元的数据中心组合。

巧合的是,CenturyLink公司也在2011年收购Terremark公司竞争对手Savvis公司大部分的投资组合。CenturyLink公司当时正在重振其数据中心资产,期望他们的网络资产能够在云计算和托管市场有所增长。

shujuzhongxin yewu

CenturyLink公司的数据中心内部

显然,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然而,2016年末的两个数据中心大型交易之间存在一些巨大的差异。Equinix公司在与Verizon的交易中,将其收购的资产整合到其已经庞大的全球组合中,而CenturyLink公司的托管业务将成为其全新业务的基础。

虽然这个公司名称尚未公布。但人们知道的是,这个公司是麦迪纳的科技型私募股权公司麦迪纳资本和欧洲收购投资商BCPartners公司一起创建的合资企业。其计划是使用以前收购的四个网络安全公司所提供的一系列基础设施产品,为了强调安全,所有这些业务将运行从CenturyLink公司收购的的数据中心平台之上。

这个合资公司不仅仅是收购数据中心资产,还在接管一个完整的托管业务部门,其中包括运营团队,全球产品管理团队,销售和营销团队,以及最近增加的数据中心创新,工程和扩展团队,这个新建的公司员工数量将超过700人。

CenturyLink公司全球托管副总裁德鲁?莱昂纳德在接受行业媒体采访时表示,CenturyLink公司托管业务的领导者着眼于潜在的抛售,将这些部门整合在一起,构建了一个独立的致力于托管服务的功能性业务部门。

这个新的公司继承了CenturyLink公司的托管客户,其中包括CenturyLink公司本身。CenturyLink公司计划继续提供其在相同数据中心运行的IT基础设施服务,一旦收购完成,就将成为客户关系。

莱昂纳德期望托管业务在新的公司领导下继续增长,但CenturyLink公司的高管表示并不愿意继续开展这个业务。

“这个新成立的公司的愿景是实现业务继续增长,并将自己拥有的其他业务融入数据中心产品中。”莱昂纳德说,“他们对网络安全公司进行了大量的投资,计划进入这个行业。我认为他们认为这是其提供解决方案的良好战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