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泰国TCC技术有限公司(TCCtech)与1-Net公司宣布扩建其在泰国班纳的数据中心(BNDC)。扩建资金为850万美元,扩建后的数据中心设施预计将于2017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除了位于曼谷的国际机场附近的BNDC数据中心之外,TCCTech公司在泰国还运营了两个其他数据中心:一个是在中央商务区地区的帝国大厦数据中心(ETDC),一个是位于泰国东部Amata Nakorn(AMDC)的数据中心。

20170309093152497

部署更多的机架

这个数据中心的扩展增加了200个机架,并为BNDC数据中心增加了800KVA的电源容量,此外还要进行机械和电气基础设施升级。这个数据中心的设计咨询和项目管理服务由1-Net新加坡公司提供,去年该公司在东南亚推出了第一个通过Tier III级认证的数据中心设施。

TCCtech公司执行董事兼代理总经理Voradis Vinyaratn表示:“TCCtech公司已经投资超过3亿泰铢(850万美元),以扩大这个具战略性的泰国第一个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以满足我们现有的客户群体的强大市场需求。”

“作为TCCtech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从运营角度分享我们的设计和运营经验,我们还设计了自己的数据中心,因为我们也是一家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数据中心的运营至关重要,因为大多数数据中心故障都是由操作设计引起的,其中包括流程,维护和人为错误。”1-Net新加坡董事总经理Wong KaVin说。

泰国对数据中心服务的需求很高。据IDC估计,2015年至2020年期间,泰国数据中心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5%。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