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Equinix公司在巴西圣保罗开通运营其在巴西的第五个数据中心SP3,这个数据中心是该公司去年初宣布计划建设。

这个投资6900万美元建设的数据中心第一阶段项目将提供725个机柜,建成后,数据中心的总容量将增加到2,775个机柜,使该公司在巴西的现有数据中心足迹倍增。

 

20173157145164324

Equinix公司在圣保罗的SP3数据中心

拉丁美洲的市场增长

SP3数据中心建筑面积为215,000平方英尺(19,974平方米),机房空间为90,000平方英尺(8,361平方米),完全建成将成为托管空间,电力容量约为13.3兆瓦。

这个数据中心是按照TierIII认证进行规划设计的,其目标是在完全运营后的PUE低于1.35.

Equinix公司美洲总裁KarlStrohmeyer说,“客户对混合云和互连的强烈需求,促进我们在巴西数据中心市场的持续增长,因为企业正在转向全球分布式架构,以便他们能够在企业网络的边缘更好地互连人员,位置,云计算,以及数据。”

据悉,Equinix公司计划收购Verizon公司位于北美洲和南美洲的数据中心,预计在达到预期目标之后,该公司还将在圣保罗获得另一个数据中心设施。

巴西是拉丁美洲和南半球的国内生产总值的大经济体,也是世界第八大经济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