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荷州刚刚迈出了一步,成为美国为现有的数据中心提供税收优惠的第二十一个州,希望扩大税收减免范围,鼓励数据中心运营在此建设和运营数据中心。

爱达荷州众议院议员日前批准了爱达荷州商务部支持的35-34措施,因此目前已经提交爱达荷参议院,等待最终批准。

这个被称为“技术设备税退税条例草案”,将为新建和翻新设备提供退税优惠。对于考虑在爱达荷州经营的企业来说很有吸引力,而更具吸引力的是,激励措施也可以应用于更换旧设备,因为这些设备通常每三到四年就会接近其生命周期的终结。

20173207282642552

DataSite公司在爱达荷州博伊西的数据中心

为了获得数据中心税收减免的资格,企业必须遵守美国商务部制定的严格标准,以确保爱达荷州的经济效益良好。例如,新的数据中心必须至少投入2500万美元的资本进行投资,并在两年内创造出超过当地平均工资的20个职位。满足这些要求后,它们将被认为符合退税条件的数据中心。

而要更换旧设备或扩建设施的现有数据中心必须在一年内投资500万美元部署合格的服务器设备,才有资格获得100%的销售退税优惠。

据估计,该法案将每年从爱达荷州该普通基金中获取53.1万美元,但如果数据中心增加的工作机会和增加开支,那么税收“损失”与获得的投资相比会变得微不足道。

根据Greenbelt杂志的一篇文章,爱达荷州数据中心的发展可以产生1100个工作岗位,50万个工时,以及将近1600万美元的薪酬。

然而一些数据中心的运营和发展却远远低于人们预期。据俄勒冈州税务局称,Infomart公司的波特兰数据中心在2013和2014年节省了775,000美元的房产税,但只雇用了一名全职人员。在其他利用激励措施的数据中心中,据报道其当地雇员少于两个。

爱达荷州只有七个现有的数据中心,并不像北弗吉尼亚和北德克萨斯州那样繁荣。这也意味着,像谷歌和微软这样规模的运营商并不会在爱达荷州建设运营数据中心。爱达荷州的服务提供商对这种情况进行了呼吁,其中包括DataSite公司,Involta公司。

考虑到爱达荷州的法案将会批准,以及爱达荷州被Sperling评为全国最安全的天气和其他灾害地点之一,数据中心运营商可能对在此建设运营数据中心有所关注。

如果这个法案通过,其有效期将持续到2024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