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五年,英国政府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DEFRA)就会发布一份关于英国气候变化的预期影响的报告。

据报道,英国政府2017年1月中旬发布的“英国气候变化风险评估2017证据报告”详细描述了受气候变化影响的许多行业,其中包括数据中心和数字基础设施。

2017331640840032

气候变化正在产生影响

这个报告是由DEFRA委托,由独立的法定机构气候变化委员会(CCC)组成,该委员会采访了英国几百名科学家以及私营部门的专家所得出的结论。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报告的大多数内容是唐纳德?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之前创建的,而关于气候变暖水平的估计,巴黎协议也许仍然有效,而在特朗普上任之后这可能会有所改变。

在报告的基础设施部分,气候变化委员会(CCC)列出了英国大的12个基础设施资产,其中包括主要机场,港口,道路,以及数据中心。

该报告引用2014年行业媒体DCD的数据,指出英国有数据中心空间350-360万平方米(3880万平方英尺),支持2370万个宽带连接,所有这些都需要考虑气候变化。

然而,该报告后来指出,“英国ICT基础设施位置的信息有限,难以对ICT网络和服务的风险进行严格和定量的评估。大部分ICT基础设施,特别是数据中心的所有权分散在各个私营部门。由于商业或安全原因,其位置和连接性的信息不可公开,因此很难评估极端事件的脆弱性。”

20173316401997842

洪水灾害

该报告的作者写道:“与气候相关的风险有可能破坏ICT行业的可用性和可靠性,从而提高用户的运营成本。预计的气候变化可能通过多种方式增加损害ICT基础设施的风险。”

作者补充说,“越来越多的沿海,河流或洪水的洪水将损害关键的ICT资产,如电缆,桅杆,通讯塔,数据中心,电话交换,基站或交换中心。例如,2015年冬季在英格兰东北部的洪水淹没了利兹和约克的一些关键ICT资产。这导致了通信和设施遭到了重大损失。”

该报告指出,网络的多样性和冗余性意味着一些区域将能够补偿部分系统故障。例外在多样性较少的地区(通常接近低人口地区)或偏远地区(如用于沟通或控制其他系统的ICT失去可能导致大问题的岛屿)的网络边缘。

英国2015年发生的洪灾使得BT和沃达丰公司数据中心遭到严重影响,而其他地区的洪水摧毁了了T-Mobile和Optus的数据中心。

CCC指出,更广泛地说,洪水是英国基础设施所面临的最重大的气候变化风险,将会影响所有部门。预计英国的洪水风险仍将会增加,甚至英国和地方当局最宏大的应对计划都无法防止一些地区洪水风险的上升。

20173316403250028

干旱灾害

洪水给数据中心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特别是海岸附近的数据中心带来风险。而持续时间更长,更为强烈的干旱和热浪“可能影响一系列ICT基础设施,因为地面收缩可能导致电气设施,天然气,以及水管造成破坏和故障,从而破坏ICT基础设施。”

虽然管道损坏可能影响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但电缆本身可以在极端温度下运行,并且不会受到预期温度变化的影响。

热浪和干旱将“由于城市热岛效应而在城市中进一步恶化”,并具有另一个缺点,它们“对能源网络提出冷却的额外要求,这增加了由于能耗的增加或限制而导致断电的风险。

夏季的高温,以及温度和湿度的快速波动,为数据中心带来了挑战,这些数据中心需要确保冷却才能正常运行。

这个基础设施报告指出,英国淡水供应已经紧张,并将进一步减少,而“自然环境和自然资产报告”补充说,“根据海平面上升的速度,现有的淡水层可能面临盐水入侵风险。”

报告还强调了这种情况对发电站的影响,因为水温和盐度水平的增加可能会降低发电厂的热效率。

据报道,使用海水作为冷却剂对沿海热电厂的破坏是因为其进水系统被海藻和水母堵塞。

即使不考虑气候变化,英国特伦特河沿岸集中了其大的发电能力,到2040年达到抽水上限,而这只是为了满足其冷却需求。

考虑到这一切,并考虑英国能源结构将由核电或碳捕集技术组成的情景,这有可能需要目前冷却水需求的六倍。

 

风暴灾害

报告继续说:“风暴造成的树木倒塌和各种碎

20173316404396771

片是架空电缆所面临的大风险,特别是对于能源分配基础设施来说,而且某些ICT网络基础设施也深受其害,例如向农村地区提供宽带的基础设施。

风能的变化是不确定的,而基于A1BSRES气候情景,雷击造成的电力网络中断可能增加到36%,同时移动基站的损害发生率也相应增加。

幸运的是,与洪水等事件相比,这种事件的影响相对较低,因为其损害通常可以快速修复。

虽然报告没有详细讨论这个问题,但风暴和闪电已经造成许多数据中心中断,特别是使新加坡交易所的宕机,谷歌的数据删除,以及富士通公司在珀斯的业务中断。

还有希望吗?

该报告将在英国发布国家适应计划之前提交,并提出了许多关于如何应对不可避免的灾难,防止最坏结果的建议。

在“商业与工业”一节中,报告作者还将私营部门作为一个需要改进的领域:“需要采取持续行动,以创造更灵活的取水系统,提高企业的节水效率。未来水资源可用性的预测也表明,工业行业的反应可能显著影响未来的水资源可用性。

当涉及洪水灾害时,报告指出,“英国政府防止个别企业遭受洪灾损害的动机也有限……如果国家资金不足以满足计划的全部费用,企业可以作为洪水和沿海抵御能力的一部分来弥补其资金的不足。”

该报告补充说,迄今为止,2000家组织已经采用了企业弹性健康检查工具,帮助企业识别是否面临洪水风险。

但是,如果所有这些措施都失败的话,ICT将成为英国经济的救世主,报告的作者希望:“弹性ICT和电力供应可以有效地管理对极端天气事件,特别是远程工作的响应至关重要……许多工作人员依赖于ICT基础设施允,并许他们远程工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