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美国总统 唐纳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在其推文中发布创造就业机会的声明,福特公司决定积极响应号召,在密歇根州为自家联网车辆开设专门的数据中心

预计到2021年,相关数据的存储需求将由目前的13 PB增长至200 PB.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德(Mark Fields)在一份声明中强调称,新的数据仓储“将增加福特公司对全球数据的洞察能力,而分析团队则将把此类洞察结论转化为客户体验,最终通过新的车辆产品与服务帮助福特迎来更为高效的运营成效。”

这座总价高达2亿美元的设施将由福特公司旗下的智能车辆事业部负责运营,而具体位置则选定为底特律西南方向的平岩。

菲尔德继续补充称,“我们的计划是快速成为增长中的运输服务市场的组成部分,该市场目前的年收入已经达到5.4万亿美元。”

平岩此前一直是福特公司装配工厂的所在地。今年1月,福特方面表示这座工厂未来将专门从事电动与自动驾驶车辆的制造,而这将创造700个新的制造业相关岗位。

在福特公司发表声明之后,特朗普立即在推特上予以回复:

福特公司今天作出重大声明,将对密歇根州的三座工厂进行巨额投资。汽车工业正重新回归美国。工作!工作!工作!

— 唐纳德-特朗普 (@realDonaldTrump) 2017年3月28日

根据报道,福特公司于去年年底已经开始在考文垂与米尔顿凯恩斯测试其联网车辆产品,而相关技术则专注于利用路边信号与交通灯数据以找到最佳巡航速度,从而帮助车主规划出连续绿灯路线。

这一思路在交通信号灯网络化或者对指示灯进行定时同步的城市当中似乎是个好主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英国各城市通常会零星部署各类交通管制措施,这将使得绿灯路线规划变得难以实现。

伦敦各主要道路上的一部分交通灯可由伦敦交通局进行远程控制,旨在对拥堵状况加以缓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