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国银行宣布加入了支持采用可再生能源计划的大型数据中心运营商和大型云服务提供商的阵营,他们对旨在鼓励服务提供商为数据中心提供可再生能源的原则表示支持。

Future of Internet Power(未来互联网发展电力)集团的成员包括Adobe,Facebook和Salesforce等公司,其目标是"以100%的可再生能源为互联网提供电力".美国银行是第一家加入该集团的金融服务公司,也是没有参与制定原则的第一个成员。

1

位于纽约市的美国银行大厦

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业务经理Kelly Gall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拥有美国银行的支持,这是一个很好的转折点。"她解释说,这发出的信号不仅仅是针对科技行业。

美国银行在美国可再生能源市场的未来前景不确定的时候成为该集团的第十六名成员,该集团中,许多数据中心用户和运营商已经投入数十亿美元致力于为基础设施提供清洁能源。奥巴马政府是可再生能源的大支持者,并且大力支持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发展。而目前特朗普政府白宫对此的看法截然不同。

特朗普总统近日签署了一份行政命令,旨在撤回奥巴马时期的大部分气候法规,其中包括清洁能源计划,这是一套新的发电厂温室气体排放法规。特朗普提出的2018年联邦预算将会清除清洁能源计划。

近年来,可再生能源的价格有所下降,成为了数据中心运营商等大型能源买家的可行替代方案。而煤炭未来的不确定性也让可再生能源的商业案例有所增加。

BSR的互联网电力未来集团开发了"企业托管和云采购原则",以阐明数据中心用户的需求,其可持续发展计划包括为数据中心提供可再生能源。由于大多数大公司都使用内部和租用的数据中心,他们需要数据中心提供商帮助提供清理能源。

企业托管和云采购原则包括提供以可再生能源为动力的服务,定期报告数据中心能源和用水量以及温室气体排放量,与客户在提高能源效率方面进行合作,制定减少能源消耗的激励措施,提高支持可再生能源的透明度和倡导政策。

Gallo表示,尽管正式流程仍在制定中,但Equinix,Switch,Aligned Energy,Green Mountain和Infomart等数据中心提供商已经有数家数据中心提供商对这些原则表示支持。

美国铁山公司数据中心服务部门在4月3日宣布,已经签订了足够的可再生能源的协议来抵消其在美国的三家数据中心的电力消耗。

本文由中国IDC圈编译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