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数据中心运营商Infomart公司正在扩展其在达拉斯现有多租户数据中心设施,计划增加500kW的电力容量。

为了满足达拉斯市不断增长的技术公司的需求,并促进行业发展,Infomart公司扩建了这个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的建筑设计借鉴了英国伦敦南部的水晶宫。在Infomart公司收购合并财富数据中心之后,成为了Infomart数据中心的托管机构,该建筑还在其汇接机房(MMR)中部署了运营商中立的互联网交换机。

QQ截图20170410161519

Infomart公司尚未透露数据中心的现有面积,只是透露将增加额外的50万平方英尺(46,000平方米)空间和500兆瓦的电力容量。并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将增加到24,000平方英尺(2200平方米),电力容量超过100兆瓦。

该数据中心设施采用Tier III标准设计,据称建成后的PUE为1.37,为客户提供的电力价格为0.05美元 / kWh.据报道,该公司自2009年以来拥有100%的正常运行时间,其汇接机房连接了75家运营商,并免费提供交叉连接。

Infomart公司在2014年宣布将在10年内增加50万平方英尺(46,000平方米)空间,但这一次,该公司的声明似乎是指扩大的规模,而不是其最终目标。

Infomart公司扩大其在达拉斯的数据中心的规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