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DP Facilities公司在弗吉尼亚州怀斯县正式开通了一个空间为6.5万平方英尺(6,039平方米)的名为MineralGap数据中心

这个数据中心的建设计划最初于2015年宣布,并于去年年底完成。这个投资6500万美元的项目建在占地22英亩的Lonesome Pine商业和科技园区。DP Facilities公司在数据中心揭幕仪式宣布将计划扩大数据中心的规模,预计将创造40个就业机会。

20170427094945686

Mineral Gap数据中心

DP Facilities公司总裁Mark Gerard说:“Mineral Gap数据中心将提供持续的运营连续性,尖端技术和后备系统。”

据介绍,这个通过了Tier III认证的数据中心设施采用“N+2”冗余设计,电力容量高达15MW,估计PUE为1.2.其电力成本低廉,每千瓦时价格约6美分。Mineral Gap数据中心的业务主要针对联邦和州政府机构的客户。

作为推动数据中心技术发展的一部分,Mineral Gap数据中心突出了其反恐保护措施,这是一个高强度的预制混凝土建筑,拥有美国国务院认证的防撞围栏,楔形障碍物,周边防爆护栏和防简易爆炸装置的防护措施。还拥有自己的武装保安人员,先进的战术指挥中心和广泛的监视系统。在符合法规性方面,该设施符合SSAE16和SOC1和SOC2型标准,符合NIST标准。

20170427094945164

下一步计划

DP Facilities公司表示,Mineral Gap数据中心二期和三期建成后,将使该数据中心面积超过二十万平方英尺(18,580平方米),其包括行政办公大楼。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科伦。杰克逊表示,该公司决定选择该地区建设数据中心对于弗吉尼亚州西南部发展是一个好消息。作为一个成长技术型企业,是努力建设新弗吉尼亚经济的关键。“

弗吉尼亚州州长TerryMcAuliff表示,这将增加私营部门工作机会,“Mineral Gap数据中心”项目还得到了弗吉尼亚州烟草委员会批准的“烟草地区机会基金”35万美元的资助。

监事会主席Dana Kilgore县委员会说:“这个项目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希望更多的其他高科技公司将认识到,作为DP设施一样,怀斯县正致力于将该地区变成一个安全的科技走廊。

怀斯县监事会主席Dana Kilgore说:“这个项目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希望其他高科技公司能够认识到,怀斯县正致力于将该地区变成一个安全的科技走廊。这里拥有丰富的宽带光纤,冗余电力,以及与弗吉尼亚大学智慧山区帝国社区学院的合作,这使怀斯县成为任何技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理想地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