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供应商Vantage公司(Vantage Data Centers)正在努力解决其在硅谷圣克拉拉园区数据中心空间有限的问题。该公司在圣克拉拉园区的新的V5数据中心开始破土动工,并与也在新建的V6数据中心相邻。在这两个数据中心建成后,Vantage公司将增加24兆瓦的数据中心容量。

为了充分利用其在园区的土地,Vantage公司扩大了建设规模。V5数据中心建成后将是一个四层建筑,这也是该公司层数最多的数据中心,它反映了圣克拉拉园区的建设趋势,而CoreSite公司最近建成了一个四层数据中心设施。

Vantage

Vantage公司在圣克拉拉园区的V5数据中心设施想像图

Vantag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reel Choksi表示:“圣克拉拉园区的土地受到高度的限制。因为这里没有太多的土地,因此数据中心建得越来越高,以大限度地提高容量。我认为这是整个行业技术发展的趋势。”

圣克拉拉园区容量供应紧张

土地紧张是硅谷主要数据中心圣克拉拉园区机房空间供应有限的原因之一,硅谷的电力供应比周边城市更便宜的价格。

Choksi表示:“过去十年来,这一直是一个发展强劲的数据中心市场。”他表示,“平均每年租赁的电国容量约为28兆瓦。因为圣克拉拉位于硅谷,因此其供应也变得相当紧张。”

据媒体报道,Vantage公司正在被Digital Bridge收购,该公司之前已经收购了DataBank公司和C7数据中心。Choksi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表示Vantage公司仍然专注于提供新的能力。

Choksi表示:“我们在园区中新建的V5和V6数据中心,将会加强我们致力于提供客户需要在圣克拉拉市场成长和扩张的能力。我们感谢圣克拉拉市和硅谷电力(SVP)的持续支持,帮助我们加强了该地区的持续扩张和创新。”

由于圣克拉拉市批准了该公司的建设许可证和权利,V5数据中心已经开始动工。该建筑将在其一楼部署电气和机械基础设施,15兆瓦的高架地板数据中心容量分布在以上三层楼。两层将提供4.5兆瓦的电力容量,一层的电力容量为6兆瓦,从而为寻求更高功率密度的客户提供支持。

Vantage公司正在建设的V5数据中心的土地以前是一个停车场。此外,Vantage公司正在建设V6数据中心,这个两层楼的数据中心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在线提供9兆瓦的容量。V6数据中心设计采用的不是V5数据中心部署的高架地板,这为Vantage公司的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Choksi说:“我们将提供一系列的电力密度和产品,以满足各种客户和行业的需求。但并不是所有客户的要求都是一样的”。

Vantage公司是数据中心需求日益增长的主要受益者,其具有比传统数据中心更少的备份电源基础架构的数据中心。该公司的实验室风格环境赢得了多项交易,其中部署的高密度计算负载通常不是关键任务。

随着施工进度的加快,Vantage公司也在扩建其现场变电站的规模,增加了第三台50兆瓦变压器,将其主要的调试设备的总容量增加到了150MW.

Choksi说:“我们当初在这个园区建设数据中心时,两座50兆瓦的变电站所提供的电力就足够了。但是,我们在此扩大了建设规模,已经有了与我们一起成长的更多客户。很明显,必须扩大电力供应规模。”

Vantage公司正在为未来的增长做好准备。该公司还计划在圣克拉拉市的马修街建设一个占地9英亩新的云计算园区,这个园区建设的四个数据中心将提供69兆瓦的电力容量。计划将于2018年在Mathew园区开始,这个园区区与Digital Realty Trust和DuPont Fabros经营的大型数据中心相毗邻。

Choksi说:“我们建设数据中心的位置是理想的,并且我们已经有了这些数据设施的大客户。”

Vantage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私募股权公司Silver Lake Partners所有。该公司收购并重新开发了圣克拉拉市的英特尔数据中心园区。Vantage公司还在华盛顿州昆西市设有数据中心园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