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公司正在不断扩大其全球云数据中心网络,最近在美国增加了四个数据中心,两个在华盛顿特区,另两个在达拉斯。

近年来,云计算成为了那些努力适应新世界,收入却一直下滑的企业的主要亮点之一。很多企业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大规模采用数据中心硬件或签署服务合同,而是转而选择采用Amazon Web Services和微软Azure等公司提供的云计算服务。

2017年第一季度,IBM公司的云服务收入增长了33%,而其整体业务收入连续几个季度的下滑。IBM去年的云计算的收入为146亿美元。

IBM

作为运行在IBM公司云平台上的服务,IBM公司的分析和认知解决方案业务也与云计算紧密结合。

IBM公司面临来自全球主要云计算巨头的激烈竞争,因此扩大数据中心数量和规模在战略上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些云计算巨头们每年在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上的投资达到了数百亿美元。

随着四个新数据中心开通运营,IBM公司已在19个国家拥有55个云数据中心,其中22个在美国。该公司尚未透露这四个新建数据中心的容量,只表示每个数据中心都能部署数千台服务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8 10:40:15
国内资讯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详情>
2022-06-14 11:04:36
整机柜服务器 阿里云发布云数据中心 专用处理器
财报显示,2022财年阿里云首次实现年度EBITA盈利,从上一财年的亏损22.51亿元大幅改善为盈利11.46亿元。从用户方面看,阿里云付费客户数量超过400万。 <详情>
2022-03-07 16:19:00
机房建设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在江西投产运营
中国联通智·云数据中心(临空)位于南昌临空经济区数字经济港产业园内,该数据中心建筑面积超15000平方米,由江西联通负责建设,是中国联通在华东地区服务产业的重要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