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gou

位于加州红木城的全球数据运营商Equinix于昨日宣布以36亿美元的价格,成功从Verizon那里购买了29个数据中心

这次收购将大大增加Equinix的业务范围,其中1个数据中心位于哥伦比亚圣菲波哥大,这将帮助它进军拉丁美洲,另外它还将进入休斯顿和库尔佩伯两大美国城市。而这次交易的重中之重,应该是迈阿密,因为这里一直是互联网连接的重要节点。

Equinix表示:“作为美国第四大互联网交换机中心,迈阿密连接着15个海下光缆系统的终端和以及120个全球网络系统,连接着的国家共计150个。”

另外,Equinix对库尔佩伯的数据中心也非常感兴趣,后者号称是“美国东部最安全也是最复杂的数据中心园区”。而通过对库尔佩伯的掌控,这家公司就能开展自己的政府业务。这次交易之后,Equinix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的数据中心数量已达到179座。

除了这些设施,Equinix还从Verizon那里收购了250名员工,这些员工将继续负责这些设施的运营。另外,Equinix将获得1000名Verizon的客户,其中有600名对于Equinix而言是新客户。在本轮交易结束后,Equinix表示Verizon仍然是公司的客户和合伙人,它会帮助Equinix销售协同定位服务。目前两家公司的想法是,将Equinix的服务和Verizon在安全、网络以及通讯方面的服务结合起来。

Verizon将无需担心这些设施的维护,并且依然可以向其客户出售服务。Equinix则会通过收购获取新的市场和新的客户,同时Verizon在销售和营销方面也会为其提供帮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