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国数据中心供应商CyrusOne计划在德克萨斯州艾伦镇建设一个面积约130,000平方米的大型数据中心园区。

这个数据中心园区的建设将分三期进行:第一期项目建成后将提供32,600平方米的机房空间,第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增加57,500平方米,第三期项目建成后将增加38,300平方米。

21038_Carollton

CyrusOne在Carollton的数据中心

来源:CyrusOne

这个数据中心园区由达拉斯建筑商Corgan设计,该公司曾经为思科设计了建在艾伦镇的TXDC数据中心。CyrusOne的数据中心园区建成后,将成为该地区第三大数据中心园区。

CyrusOne共有35个数据中心,其中32个位于美国,其中两个位于达拉斯郊区的Carollton和Lewisville。该公司近日在圣安东尼奥市开通运营了一个空间为17,094平方米的数据中心。

艾伦镇目前已成为数据中心供应商建设数据中心的热门地点,由于其位于达拉斯-沃思堡大都市圈之间,TierPoint,Compass和AT&T公司都在这里建设了数据中心。

根据调研机构的2016年大都会批发和零售数据中心托管市场的研究报告,达拉斯在美国所有城市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最快,成为全球第七大托管数据中心市场。

本文由中国IDC圈编译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0-09 14:02:00
2021-08-26 15:03:57
国内资讯 云端之路 印象江南——中国航信云数据中心打造综合服务型绿色数据中心园区
崇台九层,起于累土,中国航信云数据中心以高标准的设计、高安全的保障、高定位的规格、高水平的服务积极发挥数据“基石”作用,致力于为各个行业提供优质的IDC服务。 <详情>
2021-05-01 12:54:08
国内资讯 甘肃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建成开园
酒泉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占地100亩,投资30亿元,以“平台+产业园”理念,规划建设10000个机架。 <详情>
2021-03-15 09:51:40
国际资讯 超大规模的设施将成为孟买市场规模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园区之一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亚洲领先数据中心提供商Princeton Digital Group (PDG)今天宣布,公司计划在孟买地区打造一处规模首屈一指的新建园区。 <详情>
2020-10-15 09:27:36
国际资讯 VIRTUS扩大西伦敦数据中心园区
VIRTUS数据中心宣布进一步扩展其位于英国Slough的西伦敦校区。 <详情>